Thursday, May 26, 2011

在現實里,我們都在用肉眼感受。我想,有些深刻的東西,還是得用心去看的吧?

我在想隱居的人到底是擁有什麽想法的。
或許思想已經很平靜,都不需要什麽現在我們所奢望的娛樂來刺激。
或許他們太難相處了,終究被拋棄所以找個很好的理由去隱居了。

詩人思想太細膩嗎?
總覺得詩人成長好幾個階段。
詩人未成年的時候是難相處到瘋了。

當然我不是詩人。
只是EMO的人。
你有聽過文藝青年嗎?
呵呵,我是紋身青年。


誰說紋身青年就是壞小孩?誰?



聽說感覺會被放大這種事情。
呃,感覺被放大,就一點傷心事就會悲極到不懂哪兒去。
一點開心就高興,驕傲得不得了。 

這感覺放大當然不是好事。
由古至今,對VAMPIRE而言就不是好事。
(夠廢)



後來我發現運動真的會有偏愛這種事情。
我以為只要太空閒的時候有些活動能進行就好了。
但晨跑真不是我愛做的。

還是羽球夠激烈。
能流汗,會喘,但是一兩個小時過後的事情。
所以,寧願呆在房間也不想晨跑。

至於散步,我還是喜歡的。
我發現學校某個地方雖然看起來並沒有什麽,而且在那個地方也因為PROJECT的關係去到想吐。但那天被拉去散步,走了一段路看到的周圍景色竟有訝異的滿足感。

但步行這種事情,我還是喜歡很緩慢的那種,像走著走著就會睡著。
你不常這樣吧?



最近認識的姚若龍(之前已經提過),已經是四十來歲的人了,還能寫得一手年輕的好詞。
其實很多歌都在他的筆下(他已經寫了一千多首)。

之前發現倪安東的《散場的擁抱》,還有近期林宥嘉《想自由》的。
還有很多很有名的。

這段寫來只想說,林宥嘉的《想自由》是姚若龍寫的。

每個人都缺乏什麽,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還有之前在網絡上轟轟烈烈的水姬批評馬來西亞華人的話題,好,現在我有心情說了。
那天我和HUSH PUPPY出去的時候討論到她。

HUSH PUPPY: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噢噢噢噢噢!
HUSH PUPPY:哦哦,哦~
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HUSH PUPPY:哦哦哦~~~
XC: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翻譯:
友人A:你聽過那個水姬的新聞?
XC:有啊有啊。
友人A:她應該是在馬來西亞做雞被抓到所以才講我們講到這樣。
XC:哈哈哈哈,然後游泳回去,變水雞吼?
友人A:哈哈哈!聽說她也侮辱到新加坡人。
XC:那應該是在馬來西亞做雞被抓游去新加坡又被抓然後名正言順叫水雞唄

(部落格冷場······)
但講笑話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偶像劇

首先,我有幾項事情是怪介意的。(怪癖)
第一,追戲對我來說有點要我的命,我消磨時間的方法是打GAME還有搞EMO。
第二,

那天我對朋友說八度空間重播的《桃花小妹》很好看,他們以異樣的膀胱看著我。
可是我就莫名覺得好看啊,好像不怎麼樣的《愛就宅一起》也有一點點喜歡。

性格分裂XC 1:難道是因為汪東城?
性格分裂XC 2:不是吧?但終極一班、一家都蠻好看的。
性格分裂XC 1:很明顯因為汪東城吧?
性格分裂XC 3:哪裡扣冷?
性格分裂XC 1:喔,那你看桃花小妹,應該是因為朱孝天吧?
性格分裂XC 2:*干*
性格分裂XC 3:可是她覺得流星花園也很好看。
性格分裂XC 1:那!我就說嘛!朱孝天,朱孝天。

好啦。話題關閉。我也寫不下去了。
我只是覺得《桃花小妹》很有台灣學生的味道。
《流星花園》也是。反正這兩部都有很多很多很多帥哥啊。



還有一部在泰國轟轟烈烈的《YES OR NO》(中文翻譯:想愛就愛),終於出了DVD,所以網絡上才開始看得到。
雖然我覺得那個扮演T的女生,網友都說好看,沒看過那麼好看的T,可是我覺得...就還好。

女生就漂亮啊。哈哈哈哈。
就這樣,但電影沒有超尺度的部份,所以不用覺得噁心啦。

在YOUTUBE找到很可愛的對唱。





暑假到了,很多好看的電影都在和陸續上映。
你看了哪幾部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厉害了啦,去跟rachel换course啦。。。你连狗的话都会听还会翻译。。。

XC said...

Hush puppy>咱們都是同種“人”,自己能明白的嘛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