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要幸福

好久没写了,因为之前都很忙,我的生活不是有點空就是太忙,可能有點空時不能習慣沒有忙得不可開交吧。哈哈。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地回家,心里並沒有太不舒服,心想回去也不錯,但回去就要開始打工。沒有很想投进爸妈的怀抱,因為我們的家庭都很撐;很想和姐姐吵嘴,但姐姐不在。很想抱抱男友...


我看到有一篇文章能告诉你现在你有多幸福,哈哈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1. 爸妈很疼爱你 - 我想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孩子吧!嘻嘻
2. 被人背过 (小时候也算) - 当然啦,我小时候时常在客厅看戏看到睡着了,然后爸爸就会背我或抱我回房好让我在自己的被窝里睡个好觉!可惜现任男友背不起我,可能我太肥了,哈哈(曉寶的確太肥了)
3. 得过第一名 (不管是什么) - 噢野
4. 得到过惊喜 - 哈哈 瞒多叻,畫面沒有清晰,我想不到。LOL
5. 笑到肚子痛 - 哈哈 这个时常发生吧! 哈哈
6. 得到过奖励 - 我無法記得,但一定有吧。小餐一頓也是吧?
7. 有人为你哭泣 - 因為我太頑皮了,這能算幸福嗎?我欺負人野!
8. 让别人感动过 - 曾经被一个男生感动过,可是我拒绝了他... 现任男友也不错!时常会做些傻事感动到我 哈哈 我死皮的喔
9. 买到喜欢的衣服 - 身为女生的我哪里可能不会买到呢?
10. 半夜有人发短信给你 - 前男友咯 哈哈。啊,TMD陳繡飯她生日當天有免費CALL,結果半夜打來吵醒我,那次畫面還很清晰
11. 和密友一起讲电话讲个不停 - 有時候啦,密友都便秘,很忙野。
12. 生病的时候有人照顾 - 男朋友咯 曉寶會照顧我對不對。我身邊充斥著照顧我的人。自己像小孩
13. 生日凌晨有人发短信祝福 - 有啊有啊有啊有啊
14. 因为狂吃而闹肚子 - 最近發生過一次,我以為UTM地震還是宿舍後面的TASIK海嘯
15. 在车站/火车站/飞机场, 曾经有人接 - 家人很正常吧
16. 吃饭后有人帮你抹嘴 - 还小啊? 哈哈 0ni幫我抹過野,因為嘴巴小,吃東西老是沾到嘴角啊
17. 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路到腿疼 - 其实我很喜欢...
18. 有好事情有人第一个想到你 - 朋友就不懂啦 哈哈 男朋友就有啦 鳥心地飛了

满足其中8条,就证明你已经很幸福了 =)

其实我觉得这篇文章是要告诉大家珍惜眼前的幸福,别抱怨人生,开开心心地奔向愉快生活...




每次都阿飯抄我的BLOG,今天抄別人的別有一番風油

2 Comments:

XC said...

Jingqian>據這個POST,幸福得來太易。←怪小寶

SiewPoh said...

讨厌! 学我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