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這年頭,粗口很多吼?!

×此篇文章充滿粗俗字眼,請小心跳過;以預防不舒適狀態,請CLEAR完你附近所有能砸爛電腦的硬物。閱讀此篇文章純屬你個人意願,請勿投訴文字不夠文雅。謝謝合作×



很矛盾。
真的很矛盾。

阿飯問我,住SINGLE不怕鬼?
幹!不說我不怕,一說很可怕!

雖然有時候認為,哇,SINGLE很多隱私超好的!
可是好像在安慰自己。

像我這種本來就沒有人要的孩子,還住SINGLE ROOM,根根本就是百分百成為了:幹!-要-是-你-不-見-了-也-沒-人-會-發-覺-的-爛-孩-子。

後來我發現我人越長越爛。
好像越老就越會覺得自己是差瘋了的人。

可是只會想哦,根本不會改。



我能想像,以後一個人住,要一個人去沖涼。那沖涼房還TMD夠恐怖,看衰我們住單人房,沖涼房也一間而已。沖涼房一間,廁所一間,幹她娘的真的是搞孤僻做足全套!

可能以後沒人管,在房間裡鎖幾天不出門。
一個人,根根本就不會想吃,乾脆餓死算了。
一個人的時候,會說,啊!幹!TMD隨便吃!冰淇淋是三小!巧克力是二小!喝什麼水?帶水瓶算了!

沖涼!
靠!沖什麼涼?去睡啦!

可能住SINGLE幾個星期後,我的臉開始爛掉,身體發出惡臭,頭髮翅膀硬了,會打結了。
我超TMD就是宅女,有台電腦萬萬歲。

跑步?幹!那不是我會做的事啦。
羽球KOKO就是打不過那條線?
幹!你砍斷我的手算了!

ASSIGNMENT不懂什麼時候要交?
KULIAH就是會遲到?
DESIGN IDEA永遠家徒四壁?
半夜不敢起來怕給鬼瞪?

我操你媽的SINGLE ROOM! 

2 Comments:

KahInn said...

singleroom很high的.特別是你可以隨處擺放“某些不再被需要”的物件的時候。然後你可以每天在裡面人格分裂,很爽的,真的!會上癮

XC said...

KahInn>意思是:不用再去理其他人的感受?呃,就圖這隱私而已!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