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那天清晨下了一場大雨。




我想身體裡的某些部份是這樣的吧。
細菌開始侵襲的時候會有antibody負責抵抗,直到它吃完整個作業繫統時,數量已經無法媲美了,然後任身體癱瘓。

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死亡。
我想,那antibody也很愛很愛它喜歡的人吧。




其實,到現在我還不明白什麼時候會哭,什麽時候不會哭。
爲什麽有些人就能以淚洗臉,有些人用洗臉霜。

有時候,我會格格,格格地自己笑。
有時候,我不明白那些美好到底是怎樣被給的。


有些老人奄奄一息的時候,我們會成全他們死亡。



那天的清晨下了一場大雨,我們都不知道彼此在做什麼,但生活還是要過。
笑會讓自己笑的事情,哭著各自喜歡的人。

我害怕大雨。
因為它的聲音,像你用一萬根針扎別人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