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11

今天的POST很RANDOM =).

一個學期結束了,我能說說我在大學的生活嗎? II


讀了第一部份的前段,我發現不止抄不抄襲這件事情,就連攀關係、所有話都服從講師的都很讓人堵爛。

抄襲。
首先,當然非常介意你的東西被人炒。
本以為抄網絡就沒關係了,可現在覺得也不全然。
(抄網絡這事也發生過)

抄足一百,得分A活A+。工作BENGKEL的人代勞,分數一樣。
得不得體?
真惹人笑話呢。




後來我覺得,有什麽關係呢?
感覺上老師故意拖延給分數,然後PORTFOLIO過後我們無法反抗。

人太渺小了,不說那些事情。
這終究會過去的。

我想就算到了UPPER YEAR,問題還是會存在的。
今天是大好天,天氣晴。





昨晚不知不覺看了一部鬼片,半夜一點那種。
最後連結局都看不下去,還需要喜劇來擋噩夢。

因為UPDATE電影的時候看到有B+偵探。郭富城又這麼帥。我覺得故事還蠻緊湊的。可是小寶說,這電影只是想嚇人。紫寧好像也不太贊成這部戲不錯。


電影被歸類為偵探類型,可是看*不*完的時候覺得像鬼片。
故事剛開始是一個人來找郭富城查案。後來郭富城面對一宗又一宗的離奇死亡。呃,講故事表達方面我不能拉。最後就是有點鬼就對了。我覺得蠻好看的呀。



本报讯(记者 周昭)由彭顺导演执导,全片泰国取景的惊悚电影《B+侦探》将于4月29日全面公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B+侦探》预告海报,该款海报充斥着扭曲与血腥的内容。
  据悉,影片的故事情节承接《C+侦探》,背景仍旧设定在泰国。郭富城再次饰演私家侦探“亚探”。在《B+侦探》中,亚探急于调查自己父母离奇死亡的原因,并碰上了诡异非常的血案。
  导演彭顺介绍:“郭富城饰演的B+侦探更加神经质。”郭富城再次挑战神经侦探的角色,他表示,“在《B+侦探》中,我要面对的连环杀手非常凶残、变态,‘探哥’也经历了数次生死离别,接触到人性的最黑暗面,才最终找到真相。”
  郭富城为将影片中黑暗、扭曲的心理状态捉摸透彻,不停与导演研究案情,置身其中,而最终与真凶对峙的戏码更是让影帝“压力很大”,大结局不仅需要郭富城连续熬夜,更是要将影片的戏剧冲突发挥到极致,郭富城坦言几次都感觉“自己与凶手已经融为一体,接近崩溃了”。



早上七點多醒來一次,面對好久的沒洗的衣服,還是懶散點的。
睡得甘願的時候已經是九點了。嘩,真是好時間。

於是趕緊洗衣,真的很大桶。
今天的POST很RANDOM。



2 Comments:

Kael LK said...

Random post is beta den thousand drafts w/o one to b a post.....

XC said...

Kael>U're too picky. Just post it!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