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麻坡盛產榴蓮的咩?什麼時候的事

已經是星期四了,也是在麻坡一個星期的日子。
我記得有個友人的爸爸說:麻坡盛產榴蓮的。還問我家有沒有果園。

(好像是每個麻坡家庭都得擁有一個果園)
我小康之家啦。

在這裡正式公佈,從今天起我會一直在麻坡,邀約可以不斷。
然後23或25五月要回去UTM一躺,一去就是一個月,估計18號六月會回來。
我在UTM會努力生活,大家不用擔心。
(只要給我寶貝電腦,我就不會吵你)


XC:爸我跟你講,我的東西搬不回野!
家父:為什麼有這樣多衣服的?那麼多袋?!?
XC:因為我全部帶去了嗎!
家父:哪裡有?衣櫥還不是一樣!
XC:我不知道!它自己生出來的!

×後來我在老爸的碎碎念當中彷彿聽到:你的錢一定是全部拿去買衣服
XC:我拿你有!


其實檳城的中學都是中文為溝通語言,比起這裡都是國中而且理所當然是馬來文為媒介。
雖然有機會認識不同種族習慣等等等,畢竟我們活在他們的國家。(三大種族是三小啦)

但我覺得在檳城讀書已經有四分之一台灣Feel了!
我恨為什麼我的青春不能撒在台灣。我恨我恨。


以前是NOKIA的忠實支持者,可是現在完全屈服於HTC。
其實ANDROID太強了!

ANDROID市場慢慢跟進。要和IPHONE比較的話,ANDROID手機是比較實惠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PANASONIC的LOGO很酷。但是CANON和NIKON相機爭霸市場,最近的SONY也趕上。其實我突然想到,SONY也能霸占市場的原因是(以前)卡片機。很多年輕人都會買,因為太酷了。



轟動一時的卡片機


除此之外,我覺得RICOH也有一定的迷人程度。但這種相機比昂貴還要更加昂貴。
(這是LEICA,不是RICOH。LOL)

Leica很性感吧?




那天某人說某人的理想對象是大頭的,然後第二個條件就是對BANANA無法抗拒。
就像某人對戴眼鏡的男生很不能承受一樣,某人覺得BANANA的男生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鍾愛!!

P/S:BANANA≠香蕉,就是純種香蕉特別好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