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20100614 & Her magazine cover

早上七点起身,对于我们这群没事做的学生来说是有些怪异。
昨天阿饭开始讨论起黑眼圈。阿叶提议Tibun。而我觉得最好的消除黑眼圈方式当然是早睡。

小莫:你这样早睡的咩?
XC : 对吖,11/12点。
小莫:我也是12点,可是每次摸摸摸就弄到12点半
(阿饭对着魔力的墙壁拼命摩擦)←她努力反映小莫的“很摸”

走国际路线当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如果阿饭没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正趋向国际路线。但不管怎么都好我也不会死到去跟Bakariah路线(对我来说在麻坡范围内,Bakariah和Parit是最遥远的距离)。

桂纶镁:什么事?
XC:我没叫你吖
****
小歇侍应生:请问你叫我什么事?
隔桌说别人坏话非常大声然后又比手划脚的女生:没有阿。我有举手咩?

只有阿饭更新的时候我才会去她Blog读,而且读了就跑人。因为Leave comment还有click来click去,心情好可能会留在Chatbox。

唔,最近说话抓不到重点。可能被关在家里太久,而一直和我出去的朋友都会一直和我说话。我只会说笑话。

So xuanyet said that Fun's blog is too dark. (And Fun said she's emo)
Let's see the difference:



我们是代言黑白无常吗?(大吉利是)

阿叶说讨厌Twilight的原因就是因为Kristen Stewart. 喔。其实我没有意见。我不会让在我身边的人都喜欢她啦。但我会试着介绍我喜欢的电影吖。

最近都在找电影来看。继找The Runaways不遂后(Robert says his favourite movie is The Runaways),再来找Remember Me(没有虾鱼也好),但还是失败了。据说艋舺(读作meng xia)会在马来西亚七月多才上映。这部看到不要再看翻版DVD都出到不要出PPS也清到不要再清的艋舺来得太迟!

以下内容不适合排斥Kristen Stewart的人阅读。(CIAO)
我可觉得我没有这么疯过。(历来我所追的明星我都没有去找照片阿,Magazine Cover之类的)哈哈!话说美国怎么了?她打油也要拍(而且很清楚).

所以这个早上(现在已经9.06am)我都spend我的time在google Kristen Stewart。看越久越要很多钱。(这有联系吗?)应该算是有联系到吧?
首先我觉得太疯了(你说过很多次了)。
世界上竟然有这么有心的网站!

Click to enter: Coolspotters

And you see how they spot her things.


There'e even description of her stuff.


And you even can buy it! Lol!!
















And this's my favourite photo:



XD 10.07am

2 Comments:

siufun said...

*hate*

ncmiao said...

http://www.3edyy.com/html/aiqing/2010/0612/18695.html
Remember Me(High Definition)
你中毒太深了......
后来我才知道,我下载的the runaways是DVD版。
不得不说,KStew是近年来很有性格的女星。但是,坏习惯真多......爱抽烟,爱比中指,爱讲WTF.
Vanity Fair的KStew呢?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