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20100731 2

大學生涯,認識的人開始增多。
但我卻還沒忘了我的家。

每個在我家發生的事情、某個激烈的吵架、某些家的味道。
新生活,舊的呼吸方式。

吾愛吾家 =)


一些XC的怪癖:
  1. 不喜歡接聽電話(手機)
給我多點時間想想。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前幾天睡得少,加上生病又出來(出來玩絕對不是main reason!)。
麻坡竟然有SALT,INCEPTION和THE SOC****blah blah blah,好想看電影吖!


我覺得Archi的students讀到後來都會變得邋裡邋遢,因為沒有時間整理儀容。
但是也有Archi的students打扮得很有型,因為Archi的人都有點藝術時尚感。
*想不通*

我的talent?想太多算不算?
我的talent?畫畫?不對,進了Archi並沒有分能不能畫畫,總覺得每個人都有風格,而每個人都會做出讓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出來。比如:你覺得這個人沒什麼,但是卻得到很好的迴響。嘿,期望太高,失望也高!

Compliment? 因為都不能撕破臉皮,也不能說你的畫不好看,所以Coursemates的compliment我都會不太相信,當然,相信的只有是分數而已!朋友?也不相信了,不要安慰我。*sighed*


夜太黑?
誰管你?Archi students十二點/一點/兩點多正式巔峰時刻,你們說你們Dentistry,Mechanical Engineering, chemical blah3也很忙的,你們真的有這麼遲睡嘛?而且現在的seniors都是陷入不睡狀態,有人的最高紀錄是三天不睡覺。哇塞,你乾脆裂了我腦袋算啦!

爲什麽要選這麼麻煩的科目呢?
坦白說,今天看了欣妮的Dentistry Note,我覺得我做了最好的選擇。
不讀Science,拼命畫和設計而已。

爲什麽選擇Archi?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最適合Archi了。

你們說的“不讀很浪費”,非常讓我的心飛起來。哈哈!謝啦~
CIAOZ

4 Comments:

ncmiao said...

放心,你是属于Archi的。^^

XC said...

ncmiao>最好是!! 天啊~保佑我!LOL

siufun said...

mechanical一点都不忙!i wonder是谁跟你说很忙的!哈哈..我看The Sorcerer's Apprentice了虽然对inception的兴趣比较大!

XC said...

Fun>GAN! Wee kiat!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