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Library?

圖書館對XC的印象...嘖,我對圖書館的印象是:安靜的場所,要是有人發出吵鬧的聲音(比如電話響、談話、手機震動等等←都是參照隔壁IV寫出來的)就會招全部人瞪。而這種情況對我來說,在大學更是明顯。
但事情也沒有那麼糟糕。(偷瞄隔壁的IV)
除了剛開始崇拜她能在圖書館上網都一兩點并獨自步行回宿舍以外,我也非常崇拜她很敢在Library(其實是很靠近Library的Bilik bacaan)大聲聊電話。(真的很大聲?)

不知道,我真的聽到很多ang moh zehk她!哈哈哈!
Angmoh: 喔紙是絕得這歌project恨難做

哈哈哈!
明天啊,大學啊,要見Seniors啊。我不知道吖。有點壓力吖。

(神經錯亂)

2 Comments:

iV said...

oi! 我看到hor!

XC said...

Iv: Hahaha! You don't care right?!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