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和BLOG LIST們有什麽關係?

是不是我們都介於青春期的生理輪內,所以大家都陷入情竇初開、沒有愛會死的生活里。
啊,女生更糟糕,每個月還要體會EMO的感覺。

不是,其實人生沒愛就是沒人性。
沒人性的生活哪算生活。

只是我腦里都是[我愛做工作狂]這字眼而已。






工作狂有什麽不好的。
至少工作方面還有些成就。

在籍學生,你們做到“盡力就好”了嗎?
唔,我真的很忍不住想告訴將要進大學的學弟學妹

真的,范雅福說得對。
讀大學
第一,讀你在行的
不然就是讀你喜歡的

我覺得兩者都不是的話,在大學遲早死掉
讀得也不快樂

那,家庭思想很傳統
讀任何有關“創作”的東西都沒有出路
當然在他們眼裡就只有三個工作:老師、醫生、律師

這次我做叛徒,但也為未來的錢包著想
沒有選純美術之類的
“ARCHITECTURE”

這是我精心選出來的科系
吖,我熱愛
我覺得我找不到其他更適合我的工作了
(嘿,說不定UTM在下我將頭)

哈哈哈
做了這麼多年的理科學生
的確很累

直到現在讀著自己比較得心應手的科系
真的很感謝大家幫忙
(大家=命運、運氣、神、自己!)
讓我邁入ARCHITECTURE的康莊大道

(浮誇了)




生活很透明有什麽變化。
神秘比較神奇。

所以是不該讓生活透明化的。



臉上的肉包子對你來說有什麽意義?

黎姿會去拍[包包臉沒了!]的廣告。
麵包超人能拔下部份包包臉來拯救飢餓的小朋友

我的包包臉是
只是因為我很可愛而已

雖然從小到大臉頰都被那些頑皮的長輩捏
嘖,操*****。



剛開始接觸她的部落格時的確覺得她寫的東西很冗長
讀了一兩個星期(時間沒有飄得像我想像中這麼快)
開始適應
然後,竟然能一字一字地讀完

那,第一次讀她的部落格是
跳跳跳跳著讀的
剛開始還很有耐力
不過後來不耐煩一直問到底什麽時候才寫完

九把刀堅持每天要寫5000個字
那,你知道5000個字是多少么?
你SPM寫中文的時候是多少個字啊?
(不記得)
我不記得了,哈哈哈,但是少過1000是吧?
350?唔,算了。

寫完后讓我告訴你讀了多少個字的中文篇章


要讀文縐縐和大道理的部落格,
去她的吧。
走走看看也不錯嘛。

KahInn:Quietly Fantastic





我想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個中文老師對我說,好的作文里找不到一個英文字。
我覺得我應該尊重中文的,所以我得避免用英文字。
BLOG就部落格,別BLOG來BLOG去。雖然現在用的語法也不正確,白話得好像我在跟你說話,就是我的聲音你聽不到而已。

嘖,我本來就是在和你說話。
沒想到要寫文縐縐的東西出來。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該寫情詩了。
有個老師曾經告訴我:“能寫的時候就寫”。

懂什麽意思?

王力宏也說過,別人要受過傷才編的出一首好歌。
我沒有,我不必經歷那些過程也能寫歌。

在你看來呢?
有在寫的朋友,在你看來呢?
你寫是因為你經歷過么?

所以“能寫的時候就寫”顯然有兩個意思了。

啊,我突然想到她適合做翻譯員。
既然中文英文皆通,而且很厲害。
你說對不對。好賺嘛,翻譯員。沒騙你的。

呃....開玩笑罷了
雖然對錢敏感(花錢不敏感)
但是關於收入這方面我還不知道呢




我的部落格內容日漸無聊。
啊,某損友是這麼說的。




P/S:以上文字,1156個字

***************
不如讓我介紹我連接的部落格和我有什麽關係吧。哈哈哈哈。

▓Ah Lean▓ KAELOGY
UTM ARCHITECTURE的同班同學-KAEL

▓Jianyi▓ 意大利面酱馆
建意-意外發現時畫畫老師的兒子,也意外同校


不知道是誰,朋友的朋友,不知道是誰

▓Yeeshia▓ yUu S ` i appreciate
朋友的朋友,知道是誰,她也知道我是誰

▓SP▓ ♡.april.panda.♡
UTM ARCHITECTURE的同班同學-曉寶
通常部落格更新都只放一張圖畫,然後沒有寫什麽
但最新一篇不一樣,大家可以去瞧瞧


損友群貳-非常損友,就讀UTM

▓Fun▓xfunlife
損友群一PartB-也是非常損友,聽說忙著親親我我現在沒空寫部落格了


非常好友二-小我兩歲,同一所小學,再意外同校(案發和建意類似)
 
朋友,同小學同中學,到新加坡讀書了。我忘了她讀什麽。LOL

▓Yuxin▓ Scent of Secrets
同小學,不知道是不是拿到JPA在外國讀書了。小學就是模範生+巡察圓團長,當然很聰明

▓Eve▓ EVE's...
損友群一PartA-不是非常損友,自從去讀學院以後就各分東西。現在已有如意郎君。

▓Angie Heng▓ 无奈
吖,就認識。認識過程複雜,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

▓Dns's▓ 猫の耳朵
小學同學-吖,敏感敏感。

▓Jl▓ 我的生活点滴
不再更新的部落格可不可以不要介紹?*麻煩*
同年同月同日生,在紐西蘭拿到JPA留學ACCOUNT。SPM全部A1。華語也是喔~

▓Yinyeh▓
朋友~ 心地非常善良,處處為人著想。嘿,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呵呵呵!

▓Lan▓ Secret Garden
損友群一PartA-不是非常損友,到新加坡很有抱負的讀書去了。家裡有只狗叫Nana。噁心的名字。



****
▓Chiamay▓The Quaint, The Quirky and The Bizarre
UTM ARCHITECTURE SECOND YEAR SENIOR-頭髮很爆炸,哈哈哈。(這樣說人不太好吧)

▓Poh▓Zenith Skyloony 天之恒
馨儀(名字有錯沒?)-UTM ARCHTIECTURE ? YEAR SENIOR-哈哈哈哈,沒記得是4還是5year的。LOL。4瓜。辯論+鋼琴手。

Cyfu's
全名不知道,填表格的時候也是隨便寫他的名的。(所以還是不要叫XC,等下別人不知道怎麼說HUI CHING)我家UTM的老師咯。興趣是:開玩笑、爬山和抽煙。LOL。

Jenny Fer's
UTM LANDSCAPE ARCHITECTURE FIRST YEAR-聽說本來要讀ARCHITECTURE的。是Sze Hui的室友。被KAEL列為美女TOP 3。(姐妹們,TOP 3是不是?)


沒有了~ 拜拜~~

5 Comments:

健壹 said...

我都是用“意”来介绍么冏
我们的关系都是意外么(大囧

健壹 said...

呀!你post的时间是我的生日!!

XC said...

建意>不覺得我們的關係也很意外么?哈哈哈,什麽都是意外嘛。

SiewPoh said...

找事?哈哈哈 最近的我不一样了!

XC said...

aprilbobo>我就說不一樣了嘛,哪有肇事!我很善良的。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