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罷寫啦!

麗恩去台灣工作這事好像不存在的,看她的BLOG好像每天都在玩/吃/玩/吃。
呃,我實在不能頂台灣了。
昨天老友們說起的紐西蘭聽起來也很不錯,就悠閒寧靜的概念。

沒去過我不知道吖。可是我有戀台灣情節。
(噓,麗恩男友拍照Pattern很多,可是還是很好看)

×為麗恩&其男友將白頭偕老默祝福三秒鐘×




好的,今天可沒打算寫BLOG的。本來想給你們一點教訓。
什麼教訓?就是NUFFNANG那POLL的關係。

就...真的有那麼難回答嗎?
才4個人做。難道我的BLOG只有4個人在讀?然後就這4個人不停REFRESH而已?

×惱羞成怒×
罷寫啦!

8 Comments:

ncmiao said...

那个poll要每次进来都做一遍?

Anonymous said...

wah! nan de ke yi du dao jiang duan de post! mei chi dou du dao yao tu xue cai hui du wan! er wo jiu shi bu yao zhuo ni de poll.. die die also wun do!

XC said...

Ncmiao>No, once only...
Anonymous>Eliza? Hahahaha!

ncmiao said...

小小声讲:我做了3次了也,答案也不一样,buahaha

XC said...

Ncmiao>pi la. only got 4responses..T.T you did 3, i know another guy do once. then....!!!

ncmiao said...

wei...i am serious d.

元森 said...

i got do once.

XC said...

Ncmiao>== then i will remove it soon lah, will create new de. hahahahaha. support de over support, no support de ki si..
Gs>Thanks thank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