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過期冷笑話數則


聽阿葉說這首MV很好笑,所以特地去開來看看。






這邊給大家捎來一些過時的笑話。

飯:誒誒,我跟你講吼,那個TMD老闆我還沒退休他就請一個女的來代替我!
XC:唔...
飯:你可以再給我敷臉一點!

所謂敷臉指的是敷衍,出處:小莫?

****
初戀紅豆冰有一幕肥妹說Geram---nya!
周圍朋友都轉過頭來看妮妮。

所謂轉過頭來看妮妮是因為她的口頭禪是Geram--nya!
(不好笑)

***
小莫:哈哈哈!
XC:什麽事什麽事?
妮妮:MALAYSIA、MALAYSIA~
XC:啊?馬來西亞?
妮妮:MALAYSIA 啦!

所謂MALAYSIA指的是:沒事兒、沒事兒~

哈哈哈哈!

今天是欣穎生日,HAPPY BIRTHDAY!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