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20100413

前陣子覺得和一位友人開始越行越遠,後來腦子里蹦出了你。

我在想,或許那時候我不那麼主動靠近你,現在我也還是我自己,沒有你來改變我,我也不會去影響你的決定。或許你還是和他不分開的,偶爾小吵架但是還是很親密。像現在的我們這樣,但可以更亮麗些。

有時候我們開始思考,你改變我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管怎樣都好,要這么想的話,那都不會想出一個結果來。而你改變我最大的意義是,我很開心。我很開心改變我的人是你,而喜歡的人也是你。

我不懂要怎樣喜歡才算正確的愛人方式。喜歡一個人很難做出比較。或許他人給你的才是最好的,我沒那種天分,我能給的、最好的,就是這樣了。

要是有一天,這些都能作比較了,而我輸了,我還是會很珍惜這樣喜歡過你。

未來能有多遠呢?
再踏多幾步我就會不小心跌入看不到你的異度空間?

我們能這樣過日子過得多遠?
每個美好的事情都有個結束,我希望這刻至少活得比較久。






喜歡你不是這輩子做得最對的事情。
但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不會後悔做過的事。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