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20100417

我有很多話想說,如果你都能看透...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有好有壞,很好的人也會怎樣。有句話我常說,愛情里每個人都是壞人。在別人眼中可能變得壞人了。那實際上呢?

除了這個以外,我突然發現很多事情是你怎麼公平的衡量都無法得到一個對的答案的。
或許,當喜歡開始放肆的時候,你是不懂什麽叫做公平的。

喜歡對方就是王道。
或許這個說法是時候改變了。

喜歡一個人還要喜歡他身邊的人。喜歡一個人會讓你懂得怎樣變得更好。
喜歡,是需要循規蹈矩的。要是犯規了呢?

我不知道。
真心喜歡對方不是王道。

有塊豆腐被我跌得爛碎了,我們不停地撿起,不停地拼好。



喜歡,是怎樣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