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歹擠大條拉~

唔,某天早上我打開Facebook,看見哪個人怎麼這麼變態放***和**的照片成為Profile picture。我看了名字怪怪,渺渺一下以為是什麽偉的。然後我用不到一秒的直覺推測是**的表兄之類或什麽的,而且是不是暗戀**。

後來弄清楚過後我發現是是是竟然是我最敬仰的***的facebook!喔~我的媽吖!


唔,其中有不少朋友和**要好的朋友都成為***的Friends了。XC心裡很難過,決定選擇等待。



(XC跌入穀底中)
|
|
|
|



最近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哇~~~~
不過沒關係,保持好心情,好事情就會接踵而來。況且那些我自己所謂的不好事情,也不是什麽大事。*算了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