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 是誰?

由於XC開始收工了(但是工錢還沒拿到)。雖然老母很沒有心肝的說,爲什麽不要多做。
XC懷疑我是從巴沙的垃圾桶撿回來的。

某某:不過你和你老母長得很像吖!
XC: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P)



本來想COPY阿飯的撲,[繡芬是誰?],不過我想不到我的要怎麼回答..

路人甲:那个...请问XC是哪个?
友人:喏~那個寫詩的咯..
路人甲:噢!早说嘛!!

*********

路人甲:那个...请问Ah Cheng是哪个?
友人:喏~那個坐在欣妮旁邊很神經質的咯~
路人甲:噢!早说嘛!!

*********

路人甲:那个...请问Low Hui Ching是哪个?
友人:喏~那个Facebook一直換status的咯~
路人甲:噢!早说嘛!!

********

路人甲:那个...请问Hui Ching是哪个?
友人:喏~那个...(不認識)
路人甲:噢!早说嘛!!(隨口應聲)

********


路人甲:那个...请问Low Hui Ching是哪个?
友人:做么你一直找她?
路人甲:不是要找她,只是问爽的。
友人:.....


------------------------------------------------

好像沒有什麽笑點。

路人甲:那個很男人婆的女的是誰?
路人乙:喔~那個打球沒事就亂尖叫得吖?
路人甲:對對對,我看到她和**牽手!
路人乙:CEAH~~
XC:什麽什麽?
路人甲&路人乙:喔~我們講那個在文化街的男生真的是雪玲的表哥←很會轉話題

3 Comments:

健壹 said...

你的笑话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妈妈帕你在家闷啊..
haha..xx

XC said...

XX,哈哈哈,她的嘮叨沒那麼悶!嘖~~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