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Laptop & Movies: Shutter Island&Kaiji

Pc Fair席捲馬來西亞,大家都開始對Laptop動搖。由於XC已經擁有一個Laptop,還沒有到那麼有錢的地步,所以買Laptop這件事情對XC來說沒有影響。(我比較喜歡Iphone,那個比較吸引我,呵呵呵~)
親愛的[朋友]超級想買Laptop。而友人已經上網訂購Dell了。而其中兩個朋友都已經擁有自己的Dell Laptop。哎。XC就是太早買Laptop了。不過也沒關係,我沒怪你喔,親愛的Laptop。
XC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就是不懂Laptop。←這句話你也講得出咳咳,我真的對Laptop沒什麼研究。
好拉~算了啦。




PIKOM PC Fair 2010


最近XC終於看中兩部電影了:KAIJI 和SHUTTER ISLAND


KAIJI 是那時候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看到的。因為看到熟人(DEATH NOTE),原來這部電影是DEATH NOTE原班人馬拍的。因為這樣可能會吸引人潮。

KAIJI已經起播了,可以在馬六甲的電影院看到,而星期日的放映時間是:
2:00PM  4:40PM  7:20PM  10:00PM


Trailer:

For more, check here: cinema.com.my:Kaiji


至於Shutter Island是XC很久以前就看中的電影。終於等到April!
不過這個要下個星期才上映?報紙寫的!




Trailer:




Details: cinema.com.my:shutter islan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both..sy..

XC said...

sinyin:
but we dou cant watch together! haih~

Anonymous said...

haiya..nvm la ..gt chance de..xx
xx=sy..
nxt time i put xx har..

XC said...

xx: sure! haha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