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five browsers














哈哈哈,超好笑的。XC今早很空閒所以google了一些東西增廣知識。(本來是要聽從阿蘭的話google一些architecture的e-book來看的,哈哈哈,結果google到~~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five browsers來。)

這四個我都有用過。

1。 Internet explorer 就別說了,TMD容易出問題。尤其是到現在我都還沒解決的[tabs不斷跳出來跳到不會停]。所以XC就轉移Firefox。

2。 Firefox。聽廷玥說是很快喔?但很肯定的說,大家都說Firefox很安全。

3。 Google Chrome是聽Yuh Jen介紹的。她玩country story,直喊用google chrome超快,一下子就load好了!所以到現在XC還是在用Google Chrome。

4。 Opera。坦白說我沒找到Opera的好處。Google chrome就比較快嘛,Firefox比較safe。但是Opera我沒找到什麽好處。喔~和Safari一樣,看起來比較美就是了。lol~ 感覺上Google Chrome和Firefox出現的字體都沒有那麼美的(Internet explorer的出現的還很美一下),說來說去Opera和Safari的呈現方式只是和IE一樣美拉。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ileHippo下載試用。這是XC多年前找到的網站。很多好用的software可以在這裡下載咯~



********
來一個番外篇。
哪,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的Blog可以增加知識了。XC真是不吝嗇的和大家分享知識吖~ 結果最後一直讀我的BLOG的可以擁有多一個XC的腦袋。o(>﹏<)o千万别~

LOL. CIA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会想要的脑袋啊!~~lol
xx

XC said...

XX,我超厲害的好不好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