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草莓族?米老鼠

坦白說,我承認我是草莓族。





過後上網查了查草莓族的含義,發現我真的是越來越像了!

再來,發現五月天里一首米老鼠說了[草莓族]。



草莓族:
1。光鮮亮麗甜中帶酸的生澀
2。在溫室中長大
3。及一捏就破






  • 抗壓性低(承受催逼、壓力的能力低)




  • 受挫性低(承受挫折、打擊的能力低)




  • 穩定度低




  • 空有學歷但實際能力不足




  • 重視外表、物質與享樂




  • 個人權益優先於群體權益







  • ***
    番外篇:大家知道什麽事月光族嗎?

    缺少生活磨鍊,不知道賺錢辛苦。
    缺少理財鍛煉,不會管理開支。
    缺少交際練習,用無節制的消費花錢來填補感情空白,很多還是蟄居族。
    沒有生活壓力,不需要進行儲蓄。
    報復心理作怪。由於年少時父母在零用錢上管制過嚴,「一朝有錢,盡使手中財。」


    再來一個番外篇:五月天【擁抱】




    C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