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20100416*更新

今日の撲:

  1. Shutter Island &novel
  2. 林宥嘉:感同身受、說謊、關於我MV 
  3. Animated Pictures*更新


今天早上看早安你好的時候又被我瞄到Shutter Island的東西了!哎!我從二月就要看到現在了!沒想到最近又踢鐵板。






Shutter Island原著是一部驚悚小說(怎麼?又想買來看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能已經買不到這樣的了吧?
每次拍了電影好好的小說就被主角們弄到這樣:


吃飯的錢都不够了,還要買書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是林宥嘉(已經出影音專輯了)




[關於我]是一首欣妮說我怎麼聽這種歌的歌。唔,因為很LOW嘛~我姓LOW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首歌沒有拍MV,這是宣傳用的)


[說謊]這首歌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在真的很久很久以前)。而且這首歌的實際MV其實很長,這是剪輯的了。


某天,友人問我:“你的生日禮物要什麽?”
喔~XC生日要到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坦白說其實還很久。

對了,昨天說我做了animated的照片,就是這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