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3 Movies I not yet watch in Muar

1. TMD Clash of the Titans







2. Edge of Darkness





3. The Future X-Cops 未來警察






坦白說我對中文片沒有很大的興趣,尤其是中文動作片。喔~

再來有幾部電影是XC要看但還沒有看的。分辨是Shutter Island:



----但是很大可能觀看無期

我的夢想很簡單,我想看完我能看的電影。哈哈哈。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Eclipse。







喔~至於買手機,誰會不想買?但現在沒有很大的慾望,我對電腦比較期待。(去你的)
開玩笑的啦,希望我高中Architecture~~



3 Comments:

ncmiao said...

Clash of the Titans not bad.

XC said...

oh thanks cm, you still got read my blog de ah?
oh ya, i haven watch it! lol~

ncmiao said...

recently.....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