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Finally, im writing post now. Ho~

終於,我從UTM回來了。Interview是有史以來我最害怕的東西。要是你他媽的用華文我倒很樂意。OK。我XC如預期凌晨四點起身,賴床了一分鐘在去洗刷。

5AM-Taxi driver終於來了。他慢慢倒退(真的很慢)。我轉過頭跟老母說,哇,不知道會不會到?(Taxi uncle不停地hiccup,真是----)
5.30AM-從麻坡出發,一路緩緩飄到UTM,8.08AM到UTM。(幸虧我們說早到,不然就遲到了!)

8.30AM-Kuliah2的門終於打開,大家在門上陸續簽名,然後進入Kuliah2(像Lecturer Room),然後直接考試(我都還沒弄清楚到底發生什麽事)。

9.30AM-考試結束,筆試做得蠻得心應手的。

10.00AM-總共有43/4名interviewees.七名左右沒有報到。所以有三十余人進行Interview。考生被分為兩批,第一批進入Kuliah2,後來的二十名進入Kuliah3。大家耐心等待自己的Turn。

1.14 AM-終於等到XC進入Kuliah2。裏面有兩個interviewers,如和原著(請對號入座)所說,裏面比較老的臉比較丑,年輕的人很好。本來想說,說不定那個老的Menopause。但最終XC決定保持沉默。(MUTE)


又如之前朋友們所說那老的問的問題有點棘手,XC也如往常一樣沒有牙尖嘴利的對付她(XC通常在事情發生后才想到如何酸人)。

然後問到畫的東西只有兩張XC當下感歎還不夠嗎?(我他媽的非常悔恨沒有帶我的SENI圖畫簿去,因為我看到別的interviewee帶來和architecture更完全完全沒有關係的東西)

然後又被那個老的酸:So you're not a good architect?

現在的心情是:他媽的真不想做Architect了。本來對這份職業信心滿滿的嘛,又抱有濃厚興趣。要是進了UTM然後又那麼衰她是我的lecturer,那我真是跳河自盡算了。哈哈哈!

對了,昨天晚上看了廷玥借我的第一片MONGA。喔~學了很多粗話。(==)比如“三小”吖,還有TL的華文正確發音是:度爛。LOLZ!

不過XC不罵TL的,太粗了。哈哈哈!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意氣拉!

回家路途上我終於想到什麼了。So you're not a good architect? 我他媽的要已經是Architect我就不用在你面前被你酸啦。

話說回來,阿德哥說,通常是lecturer的都是doctor(diploma->degree->master->doctor)。喔。她這種一定是選大學資格里一定要有馬來人所以才被選中的拉~
(XC,你爛就不要怪interviewer了)

好嘛好嘛,就讓我爆粗,很久沒爆粗了。


中間那名阮經天(和尚)
左二鳳小岳(志龍)---好帥吖~~
右耳趙又廷(蚊子)

左一(阿伯)
右一(白候)


角色演員介紹
李志龍
(志龍)
鳳小岳主角之一,艋舺祖師廟「廟口」角頭Geta老大的獨生子,自行與和尚、蚊子、白猴、阿伯等人在清水祖師結義組成了「太子幫」,從小就很依賴和尚,也只會在和尚面前表現其怕事懦弱的一面,因終發現和尚是殺父真凶,只好殺死和尚,報其父仇。
何天佑
(和尚)
阮經天主角之一,艋舺祖師廟「廟口」角頭「太子幫」成員,是「太子幫」首領李志龍的左右手,家裡開佛具紙錢店,個性內斂,聰明冷靜,智商很高,也因從小跟在志龍身邊,而對他產生情感。後被文謙以父仇與艋舺前景勸誘,故背叛「廟口」及槍殺志龍的父親,但卻還是在志龍與文謙打鬥時救志龍一命。不過,最後仍被志龍以刀刺殺
周以文
(蚊子)
趙又廷主角之一,外省人,出身單親家庭,家中開理髮店,由母親帶大,個性單純善良,自小就常被同學欺負。後從台北縣樹林轉到艋舺的高職讀書,被同班「狗仔孩」霸凌,搶走便當中的雞腿,故與狗仔孩打鬥。過程中,志龍欣賞蚊子而令其加入廟口太子幫。後來得知和尚背叛「廟口」,與之扭打,最後被和尚槍擊重傷,生死不明。
侯春生
(白猴)
蔡昌憲廟口太子幫最講究義氣的成員,家內開草藥店,由祖父養大。後因探查Geta被殺的真相,被文謙栽贓其為殺了「後壁厝」Masa老大的凶手,還被文謙手下打成重傷,到最後有雖有生命跡象,但仍昏迷無意識。
黃萬伯
(阿伯)
黃鐙輝廟口太子幫裏最懂得生存之道的膽小成員,家中開豬肉店。




我這部戲是看到一半拉。等下才來繼續。

鳳小岳生於1988年3月10日,父親是英國商場櫥窗設計師(現為澳洲籍),母親是台灣上默劇團表演藝術家。從小跟著母親跑遍各大洲學習不同文化,每年還得跟母親去法國亞維儂藝術節參展,卻已為他培養了迥異於時下青少年的世界觀。

由於家庭教育特殊,鳳小岳從小家裡就沒有電視與冷氣,加上長期在英國打工讀書,經紀公司為他安排與楊丞琳拍《過敏》MV時,他根本不知楊丞琳是誰。鳳小岳之前演出《九降風》讓他備受矚目,俊帥及早熟的外表,成為同學的偶像。最新演出的作品為鈕承澤導演的《艋舺》,與阮經天、趙又廷及《海角七號》的馬如龍有對手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no hw to console u..
please dun too sad..xx

XC said...

xx, im not that sad because of the interview anyway. ha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