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20100420

  1. 云卷云舒的角落
  2. 正式的華文
  3. CSL-馬來西亞的手機品牌
  4. St. John: I'm not a SU!

前陣子注意到廷玥友人有一個非常有趣的Blog,我就Follow著想想等我有空才去看看。但到現在還沒有完整地讀完任一篇撲。隨意摘了幾個段落來讀,有種特別的感覺。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正式的華文了。昨天到中化1B我創立的Facebook Group晃晃,和他們溝通開始用正式的華文。現在才發現我已經忘了怎麼說正式的華文了。

早上看到擱置在桌上已久的廣告,發現了CSL。我開始在想,IPHONE在自己的國家賣的便宜,所以CSL要是是好機,在本地賣很便宜那也是正常的事情。不過要說服大家CSL是能的,似乎有點困難呢。

最近老是或者SU命~ 老哥在聖約翰蠻active的。但我想他是Pengerusi爲什麽要打信?然後我從小到大沒在KO-KO當過秘書的現在竟然要做免費沒有CO-CO分的秘書?呼。(因為要變得文縐縐的,所以不能罵TMD。哈哈哈!)

上網查了一些關於雲卷雲舒的意思。

出處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为人做事能视宠辱如花开花落般平常,才能不惊;视职位去留如云卷云舒般变幻,才能无意。 (真是瀟灑吖~)

想知道更多,點擊這裡

一進入雲卷雲舒的角落就會有歌自動播出。是這首:夢一場by蕭敬騰


這首歌正式收錄在蕭敬騰的爱的时刻自选辑

《自选辑》10首歌曲,全部都是天后歌手红极一时的经典之作
这张自选辑不仅收录了10首经典歌曲,录音过程也全程以LIVE BAND的方式录制,“LOVE Moments爱的时刻”自选辑10首歌曲,全部都是天后歌手红极一时的经典之作,包括孙燕姿的“我怀念的”、蔡依林“倒带”、阿妹的“记得”、蔡健雅的“纪念”、王菲的“开到荼靡”、江蕙“无言花”、那英的“梦一场”、万芳“新不了情”、顺子的“写一首歌”和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首首都是万中选一,耳熟能详到不行。


後來我在想,什麼時候中化一B才會有校友會。聽所捷說校方要舉辦。(誰弟妹還在讀的難道沒有消息嗎?)我希望校方可以和我們接洽(應該是你和校方接洽吧?),然後我們搞一個校友會!


***
再說,最近看到CSL的電話,是便宜,也是好功能,我就去它的網站瀏覽。可是沒有人做評測,所以很難知道它的功能到底是什麽、情況怎樣等等。說到國產貨,大家別忘了去支持阿牛看初戀紅豆冰!(沒去就算了,不要買盜版!)

早上七點半被老哥吵起。叫我做ST.JOHN的AJK LETTER。什麽叻,我還以為幫你E-MAIL過去就好了, 誰知道我還要幫你打出來。XC是從來沒做過秘書的,現在SUAK要幫哥哥做。喔~


拜拜


3 Comments:

evelyn said...

hey.... DK har... he is frm independent sch mah... so his chinese is pro wat... dun admire him oh...hahaha

XC said...

True, i know! hahahaha!

evelyn said...

hey....where is my photo in ur 小紫????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