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20100408

其實我是很想寫Blog的,但好像突然沒什麼東西寫。 今天早上看HI5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裏面我最不喜歡的是---Lauren~哈哈哈! 再來,今天早上看早安你好。 唔,有紅白喜事的演員上來受訪問,分別是黃俊雄跟那個我忘記叫什麽名字了。

還有最近的阿飯不懂到哪裡去了。 XC開始有點忙。 某人說要開始收拾Office的東西,我想想還是明天才收吧。 今天發薪水,可能有點忙。 另外我hack到pet society的coins了,有空可以去我的Facebook albums看看我的rooms. 希望遇到陳怡郿老師。哈哈。 唔,心裡突然有很多東西想買。衣服、鞋子,好多好多,保養品等等。 超想一個星期至少敷一次面膜。 我在等我的生日到來。哈哈哈。 我找不到[愛笑的眼睛]的youtube的codes。 拜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