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亂撇!

今日到馬六甲遊玩,謝謝大家給我的全部。
是去馬六甲PC FAIR,終於買到我的滑鼠。買了過後,另外一個salesgirl才來講Laser Mouse和Optical mouse的分別。XC當場氣炸但沒辦法。買了就買了。

再來,PC FAIR算是人潮蠻多的。而最讓人感到厭惡的莫過於是那汗。哈哈哈!
今天去吃Sibaraku。哈哈哈!花起來差不多22大元。不過吃得很稱。

照片XC有空才補,大家可以到Facebook的album看看。
由於川葉看了KAIJi,所以今次沒看電影。

再來,XC為一些友人捎來壞消息。今天那麼遲回說不定要Grounded了。XC必須自律。
說不定下個星期不能去看Shutter Island了。雖然麻坡戲院的佈告板上有放Shutter Island的Advertisement,可是有沒有播很難講。

雖然Clash of the titans還沒有看,但是遺憾不大。*XC最近對很多事情都開始免疫/沒興趣

(其實XC Blogging的時候,看的字都是濛濛的----XC很疲倦!)

要是犯交通規則,被交警抓怎麼辦?
由於是第一次,聽說是繳交咖啡錢!大約RM10-RM20!
大家大家,馬來西亞非常*。

哎,有好有壞。
對了,我要睡了,有點忙,有空才撲。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