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他們說上線是爲了等你上線,下線是看你下線所以下線

和上兩篇一樣,這是帶著emo的心情寫的。
那,新環境和舊環境有什麽差別。

*喃喃自語*
唔,大家都有過去,但把過去都忘了的人看著對方還在意過去,只會覺得自己真的沒心肝。
(損友們喧嘩:早就說你心肝被狗咬了!)
(損友們二喧嘩:沒心肝沒心肝)

嘖,閉嘴。
我心情好不到哪裡去。再惹我看看!
(損友們:這個dialogue你自己設計的,我們都沒有想管你的任何舉動)

啊~ *呐喊*
我能頂這種被關在家裡的生活,真的能。
最好是我放假的時候老母不在,雖然沒家常飯吃,但是能為所欲為野!

(老母:西金娜!)
呃,其實家常飯我還是想吃的拉,不過你不要碎碎念啦。
(老母:現在嫌煩了四不四 ?!)

*XC不能說出口,內傷嚴重,吐血中*
咳咳咳。



家父和老母催我去找工作。
嘖。你們麻讓我去里們的公司做我就不用到處找工啦!

家父:我不會去請別人請你zo mok?!
老母:你要啊?來啦來啦。
(呃,老母,我開玩笑而已,寫Blog不容易,做效果做效果)


別說了,被某人放飛機。
心情就不怎麼好。
然後就想發脾氣,好啊,自己先回UTM閉關算了。

*回UTM中*










呃,我可不知道單獨有什麽好的。

*猶豫*
好好好,我曾經體會那種生活,單獨的確有其好處。
單獨不必考慮別人的感受。
單獨不必等待別人的決定。
單獨當然就不必等別人都弄好東西才能走。
單獨可以很自私。

單獨可以很放縱。
單獨嘛,也能很灑脫。

但有什麽好。
你單獨,要單獨就讓你單獨好啦。



我去數月亮。




















。。。。。



嗯....才一個月亮你要讓我數多久嘛。

4 Comments:

siufun said...

suak生气啦!

XC said...

阿飯>啵啦啵啦!

健壹 said...

(拇指

XC said...

jianyi>拇指什麽?!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