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夢想

我有夢想。而且夢想很大。夢想很多。

有人說,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有夢想,才會驅使你往前。有個夢想,有個目標,衝刺起來也比較有感覺,不會亂來對了吧?

我的夢想很貪心。
但我始終覺得上天太厚待我了。

每跨近夢想一步,上天都有在後面幫我。
這麼幸運,是不是我該失去東西的時候即將到了?

腦里還是會把持著那個臭想法的:有得有失。
以前常常這麼想:失去了,就會有東西能補回。
得到了,就會從你手中失去些什麽。

但上天這麼眷顧我,我開始摒棄[有得有失]這樣的理論了。
雖然人生還是有些什麽東西堵著堵著,但我覺得我得到的大於我失去的。



有夢想、夢想很大、夢想很多。
這樣志氣太高,真的很自負。
曉寶(aka SP)論:自信太多就是自負!

根據曉寶的definition,我這樣只是志氣高,不算自負吧?
(眾人喧嘩:可是你是在別的方面自負)
好啊,你不說我懂啊?讓我知道拉。
寄信到我家。哈哈哈哈。我會回信的!LOL!

好啦。我承認我自負。
又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今天在我的人生里你是怎麼闖進來的。

*****
好啊。昨天心情被糟蹋,結果做惡夢。
人家說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白天想念的人,晚上就會夢見了。
睡前皺眉頭,醒來的時候就是被噩夢嚇起來的。



這樣算不算[夢·想]?
哈哈啊哈!









[給你 2010.11.15]
我媽說,我的生活就是電腦。
家父也這麼說。

這樣一直坐在電腦面前遲早被老母的無敵羅嗦功殺死。
等待當然很漫長啊。你才知道阿。

日子慢慢過,生活會開始習慣沒有你的。
你再不出現,我就慢慢戒掉一些習慣了。

快點在我生活里出現,不要停止阿~~~~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 lia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