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深一口呼吸一次過讀完!這是早晨的空氣我留給你吻

2.48am
嘖!這是什麽爛生活嘛!
平時睡不夠忙得死去活來,現在太空閒睡得會失眠!


Restaurant City load著啊
我以為我不會玩了
這樣每天去經營不是辦法
加上之前忙於課業,根根本就沒有時間load in



理由二(不太官方法):因為學校Block了Restaurant City
根根本就不能玩嘛!

***
放假的生活很無聊
果然被自己說中
“假期里我應該會很無聊,很快就不quit Restaurant City了吧!”
什麽嘛 這麼不矜持

我告訴你
因為我真的是太空閒了!


***
不知道爲什麽,我聽王力宏的[Dragon Dance]會有點傷感
傷感在:爲什麽還不回來
那段

網友說,這首歌很可愛的
唔,台灣版真的多了rap
有些刪掉了,要是沒有錯的話
說王力宏是gay的那段刪掉了
哈哈哈!


***



Architecture的生活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說像吸血鬼
晚上出來 白天也能出來(戴戒指就行了!)
P/S:Vampire Diaries的吸血鬼戴戒指就能在陽光中穿梭~

Na, see the SALVATORE!

一個是Physics里最難讀的科
一個是Biology最難讀的科
然後各自忙各自的
空閒的時候對方不空閒
不空閒的時候對方偏來個空閒
然後送你摩擦,要不要?

***
她們都認識九把刀
但你認識藤井樹么?

“誰來的?!”
我喜歡九把刀<藤井樹
當然九把刀是小說機器來的
什麽都能寫
反正藤井樹的愛情故事就足以餵食我了
而上次閱讀這種小說時是什麼時候了

看電視和讀書真的不是我的菜
那我的菜是什麽?
Na!
就是因為太挑食了
現在變得生活過於空閒,什麽事都不想做
什麽事都不想做,那該做什麽
就等於沒事情做嘛!

換來的就是無所事事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換來的就是無所事事
到處流蕩
還有,吉娃娃是流浪狗嗎?
哪有是流浪狗的吉娃娃?!

唔....
的確有是流浪狗的吉娃娃拉
被拋棄的咯!
有被拋棄的吉娃娃么?
有啊,的確存在的

***
台灣對於保護流浪狗這種事情好像蠻在乎的
流浪貓也是?
嘖,我討厭貓的
聽說Rachel在宿舍養貓?
大學來抓還把貓收進旅行箱里!
(結果忘了收貓的飼料)

馬來西亞到處都是流浪貓
有些還凶惡
你給它吃看看 說不定粘你十年
哈哈哈! 貓被寵壞了
有沒有吉娃貓?哈啊哈哈!

我不怕貓 但我討厭貓
我比較喜歡狗
但不是吉娃娃 看看雪犬!

那,有沒有看到他深邃的眼神?但又溫柔


咦,爲什麽專輯叫不說出的溫柔,可是它不是主打歌的?這個video有Love Story和放生的剪輯片斷。


我知道我撲過這個Music video了,可是我喜歡這首歌啊,現在是要怎樣?什麽都不給是不是?這是我的Blog列!*嘖* ←無端端發脾氣

不記得 本來妳 有沒有擦口紅

***
有個友人說 楊宗緯和蕭敬騰是實力唱將
但也是最醜的

嘖,別說我的蕭敬騰,我喜歡他下巴那顆痣!
楊宗緯丑我沒有置評蛤!

蕭敬騰剛開始的時候頭髮的確有點...人家原住民嘛~哈哈哈哈。



 
帥啊,不錯嘛。

 
這麼多專輯裏面,換了這頭髮型總算比較好了,是不是是不是?

 
隨隨便便剪這個短髮都好過現在這個!嘖!我長長的劉海消失咯~~ 我miss我的劉海!(雖然遮頭遮臉)

還是給回Anson剪吧。
*歎氣*
那,這說明不要出



軌跡 周傑倫!哈哈哈哈!!有軌跡就不能忘了和它關係密切的另一首歌:斷了的弦!但我不放了!你看,這樣有顏色的link,要link到什麼時候一篇post才會寫完。
那,消磨時間的方式之一就是寫Blog。

明天(P/S今天)是Haji jia。我不懂華語叫什麽。哈芝節么?LOL
我餓了,很餓很餓。反正也有點累了。等等,我還沒Blog完!←就是長氣死不了!



























重複的video我不知道啊。
現在都幾點了。會暈的嘛。

幹嘛?我還是喜歡五月天啊。五月天有台灣的味道。
陳綺貞更有台灣的味道。(就是喜歡台灣)
但我不是很喜歡陳綺貞的歌。很小品不是么?

我喜歡阿信的詞。
阿信是我寫詩的偶像!哈哈哈!
我崇拜?幹嘛?又不能是不是!這是我的Blog列!←又無緣無故發脾氣

拜啦!*嘖!*



P/S:其實我還沒有Blog完,但拜拜啦!
4.29A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lu very good at sap sap liam le!! too bored is like dat la!! btw i like my hair cut now!! alot of layers!!! lol.. why dat day like no diffs de?? lol..

XC said...

Zeh. Enuf liao. Who bring me to buddy de. *rude words* Bo sap sap liam how to write blog?!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