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不要以為我不會把酸內褲套在你的頭上!

謝謝Anonymous帶來的風潮,大家開始用漢語拼音而摒棄寫中文。
這樣是不良示範,大家不要學習。我們(的祖先)是中國人,我們要愛中國!支持書寫中文!熱愛中文!禁止漢語拼音!禁止漢語拼音!

唔,雖然漢語拼音讀起來的確比較有感覺。



是啊,我本來也不想寫Blog的。反正今天星期六,應該是出遊日對不對?
唔,明天星期日,應該是打球日對不對?但為什麼沒有人Jio的?

再來,我老母說,打球衣可以穿出街,所以為自己買了一件Lsize的。唔,也為我買了Msize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很Gehko,對老母那Lsize的衣服虎視眈眈。

XC:打球衣哪可穿出街的?而且打球衣一點都不涼!它會吸汗,不會通風!
老母:是咩?
XC:是啊是啊(猛點頭,並沒有眨眼)
老母:那我這件給你你拿去穿好了。
XC:蛤,你自己講要給我的蛤!我沒有逼你吼!(計劃成功,瞧,簡簡單單拉)



還有...這個...HOODIE!
坦白說之前有點瘋,但瘋了一下就忘掉。(瘋的時間短得都來不及看到順眼的...呃,的一四是,瘋的時間很短,來不及買到心水HOODIE就不瘋了)

唔,如果看到可能會買。

 HOODIE!

 HOODIEEEE!!

 
Hoodie Hoodie Hoodie! (Saw Kristen Stewart?)
Cute Hoodie!!
 
Hooodie hoodie hoodie still hoodie!
 
Cute Hoodie cute hoodie!
 
Grrrr.... XD



說到這個,今天去Astaka,我看到我看到我看到有人在玩costume,呃,在Vitagen那裡做advertise的。剛剛去拿Vitagen的時候被嚇到,zomok這個東西會動的(而且這麼醜)LOL!

結果剛才真的有一個小孩子被嚇哭!那個廣告人身體搖來搖去(呃?Zomok這樣像SP?哈哈哈!)拿著一顆氣球要給那個小孩子,很無辜列。

×××××××××××××××
家裡白色T恤一大堆,我曾經說不買白色T恤了。唔,今天看到一件剛買的白色T恤,被老母這麼一洗怎麼變成褐色的了。(都沒有時間問老母為什麼這是褐色的白色體恤)

XC:老母,為什麼我的這件白色T恤變成Gok Gok色的?!
老母:不是本來GokGok色的咩?
XC:本來是白色的啦!
老母:你就是參在洗衣機,放在一起攪才會醬。幸虧參到均勻,不然看你怎樣。

餵,什麼嘛!什麼叫“參到均勻”!都已經變成褐色了!問題不在於染色染到均勻餵!



那,上次說九把刀,現在我介紹藤井樹。
我說過嘛,我喜歡藤井樹>九把刀。



藤井樹

藤井樹(1976年—)本名吳子雲,網路id為Hiyawu,意思為「嗨呀 吳」勤益工專畢業,是台灣的知名網路作家,作品以校園言情小說為主,並在高雄彩虹公園附近出資開了一家餐廳「橙色九月」,但已轉手給他人。

2000年07月 《我們不結婚,好嗎》
2001年03月 《貓空愛情故事》
2001年07月 《這是我的答案》
2002年01月 《有個女孩叫Feeling》
2002年09月 《聽笨金魚唱歌》
2003年07月 《從開始到現在:藤井樹短篇作品集》
2003年10月 《B棟11樓》
2004年06月 《B棟11樓第二部-這城市》
2005年05月 《十年的你》
2005年12月 《學伴蘇菲亞》
2006年09月 《寂寞之歌》
2007年09月 《六弄咖啡館》
2008年04月 《夏日之詩》
2008年11月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2009年05月 《流浪的終點》
2010年03月 《流轉之年》


藤井樹的個人部落格:點擊進入(嘿!竟然還有在寫野!)
唔,雖然比較喜歡藤井樹,但是看過他的書應該是有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十年的你,六弄咖啡館。。。這樣吧。當然還有好看的我都沒有看了。





唔,都說九把刀是網路文學經典製造機了,所以寫的當然很多,而且寫得很廣。

九把刀

九把刀(1978年8月25日-),本名柯景騰(Giddens Ko),臺灣彰化縣人。因提交小說做為論文資料的一部分,發現自己適合從事寫作,自此開始全力投入小說創作。

他每日蒐集、閱讀大量資料,並維持每日寫5000字的習慣,曾經於簽書會現場透過投影機在筆記型電腦上寫了5個小時。創作量頗大,曾連續14個月每月出版一本新書。有「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之名言。

自1999年在網上出版第一本書開始,多年來九把刀已創作約50本書,不少作品被改編成電視劇、電影、網絡遊戲等,內容涉及都市恐怖病態、獵命師傳奇、黑暗生活等。

都市恐怖病系列

  • 《恐懼炸彈》 
  • 《大哥大》
  • 《冰箱》
  • 《異夢》 
  • 《功夫》 
  • 《狼嚎》 

獵命師傳奇系列

  • 《獵命師傳奇》 卷一 
  • 《獵命師傳奇》 卷二
  • 《獵命師傳奇》 卷三 
  • 《獵命師傳奇》 卷四 
  • 《獵命師傳奇》 卷五
  • 《獵命師傳奇》 卷六
  • 《獵命師傳奇》 卷七
  • 《獵命師傳奇》 卷八 
  • 《獵命師傳奇》 卷九 
  • 《獵命師傳奇》 卷十
  • 《獵命師傳奇》 卷十一 
  • 《獵命師傳奇》 卷十二 
  • 《獵命師傳奇》 卷十三
  • 《獵命師傳奇》 卷十四
  • 《獵命師傳奇》 卷十五
  • 《獵命師傳奇》 卷十六
  • 《獵命師傳奇》 卷十七
  • 《臥底》

哈棒系列

住在黑暗系列

特別企劃系列

其他

中短篇小說傑作

愛,九把刀系列


九把刀電影院系列

都市童話夢系列

  • 《短鼻子大象小小》 
  • 《吃肉的大象》 


點擊這裡只下載哈棒傳奇之酸內褲的部分


是誰說無聊卻不在線上的?×嘖×

2 Comments:

tehni said...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流浪的終點》 《流轉之年》 wan ? haha

XC said...

tehni>wobuzhidao ziji youmeiyou shijian kan. 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