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一點都不Spontaneous。嘿誒~ 我要走了。昨天的對白,已不再重要。

 都·要·結·束



五月天 嘿我要走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今天在XC'S語錄徘徊很久,最新那篇不懂要怎樣結束。有開頭卻沒好結果。

那認識的意義是什麽?
(心裡鬧出一把聲音:圖過程)

圖什麼過程了。要是過程並不開心了。
(心:至少刻骨銘心)

刻骨銘心不痛么?
(痛,但漂亮)

3 Comments:

tehni said...

if read thru lyric without the music , i'l think tat it has similar tone as 擁抱 ~ haha ~ shocked !

XC said...

Tehni>Updated* Hahahaha. Tak sangka people will read my blog so early. LOL

tehni said...

haha ~ lucky u upload be4 i go lib ~
why no 結束 the current is gud enuf wat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