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好啊,Ignore我的早晨空气。

昨天很迟睡,但还是想了很久。
我想起刚进大学的时候,告诉自己大学生活像每天都得冲冷水澡。

每个人都在冲冷水澡啊。我没有,结果就这样了。
说起洗澡,我发现我变得不爱洗澡。

那,以前可以关在里面很久,聆听流水从耳边滑下
享受水打在头顶的声音
什么?你们是要怎样?要我的Blog变得文绉绉是不是?
这样白话法你不能顶吼?

喂!这可是我的BLOG!!! ←又无端端发脾气





瞧,我今天写的Blog和平常有什么分别?
(作势正在问老公我穿的衣服和平常有什么分别)

那,你一定不知道的,算了:是简体!
哈哈哈哈,还是繁体好咧~
(众人喧哗:没差吖)

去死吧!
话说回来,老哥upgrade了的电脑很好用
就差在他那该死的键盘
除了字母能正常操作以外
Ctrl, Num Lock 还有方向键根本就不能用
你猜,我按Num Lock但真正的function是什么?
Esc ==

别说了
最近他和女友远距离恋爱
还是不要去刺激他好了



回到麻坡也要过这种吸血鬼的生活的确很提不起劲儿
麻坡像个24小时都有阳光的小镇
而且活得很健康 (P/S:绝不是大多数,我是少数民族)
就如我刚到UTM的时候
十点多十一点睡觉你就知道了
(可是现在是两点多四点睡)

坦白说在麻坡更厉害
九点就能睡了 是九点晚上!
好啦,因为没什么东西好玩的嘛
然后又很无聊

虽然昨天四点多睡
对你们来说九点起来是不是算早?我四点多睡咧!
那那那 家人都是Morning people
就这样,我woke up in a bad mood




这几天没什么好睡的
噩梦发得很自然了
好像接下来的日子都会习惯每个晚上有噩梦似的

这样不太对
当然我在找方法解决


只是....下了决定
就不能挽回了






吞下去的坚决,因为不适应呕出来了。
狼狈是狼狈,但在你面前我何时不狼狈了呢。 ---XC'S语录:反穿





我饿了
从昨天晚上的那个Post饿到现在
别人回家乡增肥
我回家乡瘦身

唔,我去刷牙好了。 ←就是喜欢当脏鬼,就是不爱冲凉!



喂,你现在是怎样?这是我的Blog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