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們的愛情很健康!

我現在才發現,不傷害你的人才是適合你的人。

有時候愛得困難,愛得切齒,所以那段感情特別深刻。
但現在我才發現的,原來愛也有[不受傷害不用免疫]式。

  1. 人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特別珍惜。
  2. 還有另外一個原理,有機會得到的東西就會一直著迷。

有沒有註意到第二個原理。
比如想做的事情吖,如果是遙不可及的,根根本就沒有心情去追夢是不是?

呃,這種原理也能應用在男女曖昧關係裡是吧?
女生不給男生機會,男生就不會繼續搞下去了。曖昧事件不會發生。


所以有時候我很salute阿蘭的,因為她愛恨分明,所以阿蘭不會和曖昧有瓜葛。(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她現在在新加坡我不能觀察)

愛恨分明也有壞處的,可能壞處更多。

那就看你如何選擇了。
選擇A) 喜歡被人捧 享受被人愛的感覺
選擇B) 獨自孤老 被嫌難搞 一點都不可愛

兩者都不賤,只在於你怎麼想。
當然,選擇B noble多了。

所以我真的很salute阿蘭!
大家一起致敬三秒鐘。

唔,當然有人說,要留個台階,留條後路。
我不知道,愛情裡我跌不死撞不倒。麻木咯~





曇花開的時候,時間那麼短,為什麼大家都在等曇花一現?
開了過後就萎謝。

今天我剛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為了愛情而放棄其他感情。
家人吖,朋友吖。

是的,今天我明白了。
因為眼裡都是喜歡的人,關於喜歡的人以外的事情都不在乎。不在乎怎麼會去管會不會失去友情和親情?這樣愛人很可憐,我敢打賭這樣愛法是因為你愛得痛了。

梁靜茹唱[分手快樂]的時候早就告訴你,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就是要你愛對了人。
等等。我想到另外一個case了。

愛錯人就算相愛都辛苦,但那值得!
那些明明不是相愛卻認為相愛的敏感朋友們,不值得!

那是搞曖昧。
呸。我很忙。閃人了。拜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 eh.. tel you o!! the world is changing!!

XC said...

Anonymous>Change to??? Why say s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