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為什麼你這麼白?

7.00am

阿飯說她在麻坡悶瘋了,我們傳部都在UTM她悶瘋了。
但問題是小莫明明就在麻坡。

難道…小莫不是人?
(是…吸血鬼?!?!!)

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繡琴姐(阿飯她姐)會弄亂小葉和阿莫。
(真名阿葉和小莫)

那,我都說了,還是ah cheng好記。
回到麻坡,ah cheng名字又回來了。我覺得我能習慣我的roommie叫ah cheng。雖然那些馬來婆每次敲宿舍門的時候都..
“cheng~ cheng~”

我知道,比起她我更不適合叫ah cheng。
人家名字都已經好好是G** L** CHENG咯! ←XC開始保護大家的隱私。

哈哈哈哈。是太遲啦。LOL。


昨天回麻坡的路程一路捏汗。但我發現我好像習慣了。
(報告一下,車速最高可達150km/h,車子是舊式SAGA。我可不知道原來老國產車可以這麼跑法。)

140是critical。你能感到車子抖動得很厲害。
但相關駕車人士說140斗到很厲害,到了150就穩了。

唔,我記得媽媽說,要是車頭(駕駛盤)抖得很厲害,很危險。證明輪胎壞了,嚴重的話就是輪胎爆破!
當時她在看報紙,是關於輪胎爆破的。我記得我駕過140,車上有未來牙醫的命一條。
那,別玩命。

我發現我有很多夢想。我知道我知道,我說過嘛。
回到話題,夢想這事兒等下說OKAY?

唔,我發現我好像習慣坐在車上捏汗。
每次回來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我將命喪路中的心理準備。

只是



小莫還是一樣負責記得大家的生日。
小莫:吖~ LRN生日要到了



我覺得我是被人影響了,所以我應該用回以前一大段有很多句子的方式寫Blog。
這樣一句一段,呃…我覺得我對教過我的華語老師感到愧疚。
以前老師教這麼辛苦,現在學不會分段。

可是,我好像又習慣



人言,和你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到了現在變得相處不來。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在5歲的時候喜歡Atoman(ultraman),可是到了20歲的時候你就不會再喜歡Atoman了阿。

呃,這在小莫身上是例外啦。
那,小時候喜歡的東西大了可能還是會喜歡。你知道我的意思對不對?

唔,再一個例子好了。
你13歲的時候喜歡F4,可是現在不喜歡F4了!
(瘋了,吳建豪那飄逸的長髮)
(P/S:吳建豪超帥!帥爆!切,六年級我的補習老師問我喜歡F4里的誰,我說吳建豪,她說咦。咦個屁!看人家肌肉幾大,多面啊~ 證明我眼睛小不一定沒有眼光,Okay?)
(PP/S:面=man)

Okay,再來一個例子。
你13歲的時候喜歡5566,可現在不喜歡5566了!
哈哈哈哈哈哈!例子一樣。不好笑,算了。

剛才說到[和你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到了現在變得相處不來]。

如果愛也是這樣,到了一個階段就相處不來,然後結婚后離婚。
總不能結婚了就離婚吧?而當時就是看你怎麼忍耐了。

忍耐的意義不是三小。
忍耐取決於你愛對方多深了。

不是說喜歡一個人都會接受他的缺點么?
就擺明是瞎了嘛。好的就是更好的,不好的也會變成好的。
LOVE BLINDS. 拍手拍手

許志安唱:“她讓我體會,這個世界真的有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看到嗎?許志安也瞎了!!



坦白說我的生理時鐘非常準時。
起床時間能一直保持在早上七點左右。
午睡時間永遠只有一小時。(一小時后自然醒)

那,我真的認為睡覺太浪費時間了。
華佗說(又來!)人充足的睡眠時間兩小時就够了,現在的人睡那麼久,是因為培養了自己賴床的習慣。

賴六個小時的床有沒有一點太誇張?哈哈哈哈!
Cyfu說(這名字突然很陌生),人充足睡眠三小時,但要深睡。

我沒他們那麼誇張,XC生理時鐘說五小時就够了。
沒辦法,生理時鐘大牌,它要你醒你就要醒。
唔,我還是覺得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

所以剛進UTM在迎新會有Seniors讓我們介紹自己的時候我說睡覺是我的嗜好絕對是騙人的。
哈哈哈哈,有沒有發現我的句子都超長列?
就是喜歡,但我覺得你習慣了。讀起來不會不舒服。
因為習慣拗口,習慣拗口了!

給SPM拿A2以下的朋友:
看看以下此句子有什麽錯誤。

所以剛進UTM在迎新會有Seniors讓我們介紹自己的時候我說睡覺是我的嗜好絕對是騙人的。

1. [所以]這詞不該在句子前端,應該在逗號後面,是不是?
2. 呃,懶惰訂正啦。算了。←非常沒有耐心

總而言之,結論是:我討厭睡覺睡很遲很久的人!
(大家都中招)-----*瞪*

1562個字

7.51am
Okay,差不多啦。我要去打球了。


等等,還有。



本地下载超級白

這…我沒想到超級白是粗口。
我本來覺得超級白很好聽的。可是是粗口,我不喜歡。唉,破壞我對這首歌的喜歡程度了。那,怪不得去sogou和gougou都難找到,原因就是粗口啦,被ban啦。我的Blog不該有這種MV的。LOL。

可是去聽吧,要是你這不是粗口的話,很好聽列。
因為我喜歡為什麼你這麼白?難道你每天喝牛奶?這句話。Hmm。

如果你看MV有注意的話,下方有一段時間是有字幕的。

見 面 幾 落 擺 當 作 不 熟 識 實 在 不 應 該
想 看 覓 你 想 看 覓 我 對 你 怎 樣 關 懷
你 的 心 意 我 也 不 是 完 全 不 了 解

不是什麼很明白。反正就是TL那女生就對了。
這就活該被TL了。哈哈哈哈哈。×閱讀時請仰天長笑×

Okay,我真的得在此停筆了。老娘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是靠寫Blog吃飯而已。
(況且靠寫Blog真是沒飯吃)

我覺得一定有方法的,只是Nuffnang這樣好像很難賺錢。(明明是點擊率本來就很少)
餵,我是不會為了賺那些錢而 寫很大眾化的東西造成XC’S LIFE不像XC’S LIFE的!那,都是為了你們著想。圖什麼!圖什麼!還連一個Nuffnang Poll都不做,連click facebook button Likes都不click likes,comment沒留就跟你算算去了,現在click一個like幾難?嘖。


LOL。Sayonara~!

×咻咻咻×

8.32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