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室友爲了避免我出軌+預防她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和他人在床上纏綿,特地放她的照片讓我看了有警覺性的

損友說我真是會念
部落格也可以寫得這麼長

嘿,我開始想起以前SPM考華語作文的時候
大家都是分段寫,然後算清楚總共有多少段落。
那,尤其是那些什麽文來著?我記不起了
就是很千篇一律的說明文 描寫文 敘述文 辜德文?!
(阿飯警覺性加強中)←我能聽到她在罵我粗口

哈哈哈哈
呃,實際上我忘了那叫什麽文
就要有五個段落之類的
Pendahuluan吖,faktor幾個、langkah幾個、Penutup
大家都在那樣算好作文理應有幾段的時候
我的段落卻多到數不清

呼,算了,我知道內容很無聊
*轉開話題*


注意注意!
那,這是新的曬衣和收衣方式。
我知道這新的rule很變態。

聽好,首先,白色衣架是給我的T-shirt。
有領的衣服用鐵衣架。
灰色給formal衣。

其他照常。哈哈哈。
其他是什麽?唔,褲子一定要用衣架,不然怎樣干?那,你試過褲子不掛在衣架上是不干的。

唔,雖然[先隨便用衣架,收衣的時候我自行分類]這政策的確比較方便,你。
哎,隨便啦。

最多幫你折內褲!
我折的內褲超級整齊的吧。哈哈哈哈哈!

折騰我的方式:換洗超多內褲。
那,提議你拉,我沒在欺護人。



猜猜。
我真是不太喜歡寬鬆的衣服,穿了很不實在。
那,比起穿緊繃的我也不喜歡。
只是今天穿起康文的體育衣,哇塞
以前竟然是這樣穿著運動的?

唔,每次買政府的衣服都是過大號?
有理由的,在康文更是大號
第一,我們很保守,因為是康文所以要像樣點
第二,這是馬來同胞管制的學校,所以衣服太緊當然不能,它們可是比我們還思想保守呢。
第三,確保萬一。衣服小件人穿不下嘛,衣服大件人還是穿得下的。因為他們無法估計要M和Ssize的人有多少,所以索性都Lsize以上算了。

要明白,華人都很小只。
等等,有這樣的道理嗎?
而,好像存在的,印象中我們的馬來同胞都高或向橫發展是吧?

哈哈,或許麻坡是他們的食物天堂
LOL
UTM的馬來同胞個個瘦小
還長得標緻呢。



唔,說道孩子氣
老母曾經說過:
“你和我在路上看到的小六生長得很像嘛”
這這這...不能否認拉

那天在麻坡看到路上有兩個小妞兒
噢我的天啊
我覺得她們像脫了小學生的深藍色衣裙在路上走著

等等!小學?
唔,其他大城市我不知道
但是以麻坡這裡看來,不該是小學就出來混啦
家裡有弟妹的朋友們看緊你的弟妹啦。
(想起欣妮妹妹六年級,好像已經有出來混了)
(P/S:欣妮家裡比較開放,欣妮妹成績好,應該OK吖)
(再PP/S:不要拿成績來壓我!嘖)

哈哈哈哈哈。



說道這個,老母更過分。
老母:
“你知道嗎?我朋友說,‘說不定你大女兒還沒結婚小女兒先結婚呢’”

嘿,老母的朋友,拜託別鬧了。
我才18歲。

外祖母:“以前吖,18歲都生孩子咯!”

(傻眼)
我知道,13歲還煮飯嘛。可是現在的警察都穿長褲了。
我小學的時候面也才賣五角錢嘛!



說起康文,給那些不讀康文的朋友
唔,康文=Convent
是Christian的nun開的←是嗎?
呃,我看還是算了,我都不太懂它的歷史,別胡扯比較好。LOL。

呃,只不過康文很有vampire diaries的味道!
哈哈哈哈!!!

唔,中化一B就有日本人的味道
當然也有華人反日本人的味道
唔,中化一小是日本侵進麻坡的時候
華人的避難所
有顆原子彈炸在學校附近
(真的很附近,就隔壁而已)
那地方叫彰泉會館

呃,我能感受到中化一小到處都有孤魂野鬼在
但他們很懂事,都不犯小孩子
嘿,因為我們可愛嘛。

但康文就有被犯到
歷史老師很嚴肅的告訴我們某些地方真的不能去←說不定和Vampire Diaries一樣,歷史老師其實有不一樣的那一面!LOL!
(而且某些地方一定要安裝燈)
(某些地方的鏡子被拿掉,話說是有人看到鬼)
當然進了Dato'我很驚訝,因為到處都是鏡子
康文說,不能有鏡子,有鏡子大家都忙著照沒空讀書了
(聽說是學生上課的時候一直跑去廁所照鏡子)

吖,無聊。
而Dato'是沒隔五步就有一片鏡子
(很誇張)
哈哈哈哈。




2010.11.20 Saturday 8.19am
我想起那時候我後來遇上的師兄。

因為是分離很久還是通過面子書而再聯絡的,所以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近況。
他問我讀了什麽。

Architecture啊。
“哇~ 很難想像你會選這個科目”

那我是該讀什麽的?
“唔,去讀中文啊。哈哈哈!”

我也曾經把華文列入我未來想讀的科系之一。

但想到做老師?
(嘖,這不能。我最最排斥當老師)

唔,要不當記者?
(那,我乾脆去超市當收銀員好了)

我只是覺得讀華文沒有出入。嘿,你知道我的眼裡都是錢的。
(欣妮:我知道)

唔。其實沒什麼。
早上起來,寫XC'S語錄,突然有些字想要找字典。
然後翻閱。我開始想念那種生活了。

1670個字



2010.11.24 6.55pm

今天Eliza來我的房間瞎搞,說我這麼容易就引誘她到我的房間。
嘖。Eliza誰要你吖?相不相信我拍你睡覺的照片起來?!

呃,她不怕。LOL。
和Eliza介紹一下我的房間的地理環境中,有一環是這樣的。

拿起室友放在桌上和她友人一起拍的照片。
XC:“那,室友爲了避免我出軌+預防她回來的時候看到我和他人在床上纏綿,特地放她的照片讓我看了有警覺性的”

Eliza:真的?!

呃,開玩笑罷了。


3 Comments:

健壹 said...

这个我也是写到不能停的那种,至于为什么我可以control写短短,因为我懒惰 :P

siufun said...

我又被无故扯进来了

XC said...

建意>不是,我是寫故事的,然後很難分段。LOL。
阿飯>反正你這麼無聊,寫寫你讓你在我的BLOG忙一點是在幫你吧?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