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林亂說! 我要告你告到你脫褲!

2010.11.29 2.17pm

好啦,一個Sem終於結束了。
恭喜你們,XC'S LIFE會一個月日日更新!(無法保證)

所以大學對你來說是什麽?雖然我們還是newbie(對於讀這個科系的人來說更是newbie)←學校有五年嘛,屬最小。

唔,真想為Blog改頭換面。
坦白說現在並沒有寫Blog的心情,寫出來也沒有point。(雖然常常都沒有point啦)
哎,閉嘴啦。←又無端端發脾氣



說謊話不能眨眼睛的話,那眼睛不是很澀?
平時沒說謊話的時候都眨眼睛么。

發現說謊話的人要怎麼辦?
繼續和謊言們生存,雖然戰戰兢兢但失去那說謊人也不是什麽好事。




第二件鬧事。

該如何悉心照顧每件將發生的事,總不能沖著[我不是神所以不能面面俱到] 過活吧。

但[我不是神所以不能面面俱到] 也不能完全否認啊。
不如怪那些嫌我們不悉心照顧的人兒吧~

*鼓掌*



第三件屁事。

禮貌多重要了。
什麽是禮貌?

不回信息就是沒禮貌?
那我還真喜歡自己沒禮貌的樣子。

你也喜歡你沒禮貌的樣子么?那乾脆不傳不是好么?
麻麻煩煩瑣瑣事事一大堆。



第四件爛事

百忍成金是好事,但百忍成屎忍來放屁?
忍一忍一切就會過去。

那算了吧。忍得咬牙切齒就爲了一堆屎。
不對,這忍來好處是什麽?

答案是....
因為要排便嘛。

忍痛拉屎!←笑話不冷不熱




相愛有很多藉口,不相愛也有很多藉口。
但相愛藉口很多,可以因為愛所以找很多藉口殉情。

原來不相愛藉口也可以很多的。
因為不相愛所以找很多藉口拒絕愛你的人。
因為不相愛你會找很多藉口給你愛的人。

相愛和不相愛藉口都很多。
證明愛是最會找藉口的。藉口多多,結果少少。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