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啊!这Keyboard.. ==

当大家都在盛传世界末日子2012的时候,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值得你和你爱的人去做。
就是:你要是活过2012年的世界末日,你还在,对方还在爱,那就于2013年1月4日结婚吧。
201314的意思是:爱你一生一世。

啧。那是数字游戏,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有趣。
比如2010年20日10月很特别,会幸运吖,什么什么的。
唔。。。无聊!(我记得那天是什么日子,真的很幸运,哈哈哈!)
****

噢对了,今天去打球,然后老脚们终于回来了。
Weekiat pattern还是很多,我和阿叶两个很像看台湾连续剧在说闲话。
场上四个人嘛,我们两个人嘛在场下扇风咯!

XC:Weekiat球艺好像退步了吼?
阿叶:对啊对啊,可能是少打了瓜~
XC:都说谈恋爱会让人分心了。
Weekiat:你讲什么?
XC:我说你跑的范围变广了吼~
Weekiat:当然嘛
XC:(有爱情的滋润?)

哈哈哈哈,Weekiat,这...能不能公开啊?LOL。公开了给她看Blog,这样才容易追到啦,我帮你把妹,不然要等到几时?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会被Weekiat杀)

*****
再来,阿饭回来感觉不错。
今天坐她的小鹿去小歇,阿饭在车上唱歌。我在想我的coursemates会不会唱出来(明明唱得很难听)。就是开心在难听嘛。

P/S:阿饭唱歌不错啦,哈哈哈。真的。
阿叶:有我厉害?
XC:差少少咯。
阿饭:(这样给面子,不知道是不是有阴谋)
XC:(眼神对话:你知道的,最好对我好一点)
阿饭:(我操你妈的台北!)
XC:(有带Passport去台北操吗?)

******
说到我哥哥键盘坏这回事儿,虽然老母那天说有赞助,但那天她并不知道我是拿哥哥的电脑来打game的,现在知道了,应该不会sponsor才对。我说,我还是识相点,不要跟她要钱买keyboard。

Keyboard有时正常有时不正常,但绝大多数陷入不正常状态。
所以玩Street Fighter的时候(如果有玩的人就知道),都是这样的:

1. 只能选Arcade Mode
2. 只能选难度Medium(明明想选Easiest)
3. 只能选角色Abel(因为键盘方向键坏了嘛!)



Abel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算键盘处于正常状况来说,Numpad还是有问题,这样很糟糕,对于喜欢玩cheat来破关的我来说...呃,的确有点抓狂。(偏偏cheat就是要用的Numpad才能启动,×粗口×)



大王Seth,长得一副很讨人厌的样子!每次要unlock character都得打败他。看到他都想吐,我要耍cheat!!!


Ryu:小时候都会选Ryu,因为觉得他很帅!



现在都选Ken,因为他容易出招。哈哈哈!我才知道Ryu是日本的,Ken是英国/美国的。

*************
今天天气怎么这么热吖!

读书的时候,没有足够睡眠健康被抹杀死。
虽然不够睡眠至非常严重的地步,但我还是觉得睡觉不是我的嗜好。啧。什么嘛。睡太久头痛,睡一下也头痛,这样喜欢痛头送给你啦。

啧!

呃。今天天气真的很热。
“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
话说~ 小歇的辣大面,我吃得很不能顶了,虽然每次都这样叫辣大面辣大面。
小歇的水不错啦。吃的就普普通通啦。啊对了,水饺和地瓜都还不错的。


玩Game去!
啊,这keyboard。。。 ==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