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抱怨很多,討厭很多,控制很多,喜歡也很多

寫Blog寫得太勤,這次得病了吧。



7.53am
早上起來的時候眼睛有些浮腫,原因是睡太多。
然後我Google,竟然被老母說中是喝水喝太多。

P/S:我下午才灌水的,傍晚過後就沒什麼喝了。
或許水對我的身體來說是不怎麼重要的吧,反正喝那一小口都不懂有沒有被吸收就...排泄出來了。







費洛蒙與兩性關係


人類與性有關係的荷爾蒙有數種,其中以費洛蒙(pheromone)最有趣, 它又叫做信息素,也就是透露給異性有關於性方面的訊息。 這種訊息之目的,是要告訴對方有異性的存在,因此而吸引對方的接近。 在非人類的動物中,大多數動物會在固定的時間或交配季節裡, 也就是俗稱的發情期,散發出大量的費洛蒙,吸引異性接近, 這也就是告訴異性說,它已經準備好傳宗接代的動作了。 因此當異性接近時,就會激起異性的性衝動,進而交配。 此外,兩個同性所放出之費洛蒙, 卻會互相刺激,進而互相排斥,趕走同性,以減少對手競爭, 因而增加交配或受孕機會。然而人類費洛蒙的作用,就不是如此明顯了, 遠不如其他動物費洛蒙的作用強。
人類會放出費洛蒙的現象,是在 1971年才發現的。 當時的發現是住在同一宿舍的大學女生, 彼此的生理週期會漸漸地出現在同一時間,經研究結果, 是由一種化學物質所控制。經過更多的研究, 現在已經知道人類女性身上可散發出的費洛蒙叫 couplin,在男性身上散發之費洛蒙則叫做 androstenone。
目前所了解的人類費洛蒙,作用主要是吸引異性, 排斥同性,生理週期調整等作用。根據研究,在暗暗的電影院裡, 觀眾往往會集中坐在故意塗有異性費洛蒙的椅子上。 同時當男女費洛蒙大量存在時,會使少女原來規則的生理週期, 變成不規則,原因是男女費洛蒙的作用剛好有對抗作用, 這種現象以熱門音樂演唱會最明顯。
男性費洛蒙的分泌處是在汗腺,女性則多來自腋下腺。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清潔習慣不同, 因此不一定能有足夠量的費洛蒙可吸引異性。 針對這點,因此美國目前已有出售人工合成的費洛蒙香水, 供給約會男女使用,以增加約會時的異性互相吸引作用。


哈哈哈哈,你有沒有注意到宿舍里,當你月經來潮時,真的是會看到很多人也一起來的?呵呵呵!嘿,住在一起真的會應驗這種事情。


唔,Lifeless。



8.49am
昨天到Bentayan買東西吃的時候身上帶了相機就拍了起來。
跟不是麻坡人的朋友介紹,Bentayan(文打煙)是一個小販中心,算是能在那裡找到蠻多食物的地方了。但以下圖片不是文打煙,是靠近文打煙新起的辦公樓。




只是沒有想到排除來的效果好像不錯。

*****************************************



那,我最鍾愛的廣告。恨不得想把它放進我的Design裏面當featured wall。可是當時找不到這個keratan akhbar。家裡有,UTM沒有。我剪下來的列。哈哈哈!




再來,我Crop的Profile Pic原始圖片是這張。呃,是遭別人Tag我的。

讓我來呈現photo caption!正在present的是KAEL(粉紅上衣,裝扮時髦,說話頭頭是道,Oral一流)。淺青色tudung(aka Rubi Mursib,為人友善,親切有禮,常以笑容迎人,不管是稱讚還是批評都是露出牙齒的笑說)的堪稱KAEL是未來Architect之光,非常震撼。頭頂發亮的是En.Fawaz(我沒有他的Facebook,傳說中他身體水腫是因為抽女孩子的水抽太多,也是First Year的Studio老師之一)。最右邊黑衣的是我摯愛的Architorture Cyf(為人幽默,是自己的Workbase就為人風趣幽默啦,其他Workbase的學生都覺得他很嚴肅很恐怖。無法抗拒不抽煙,看起來很隨便但要求又很高)。和Cyfu剛好穿情侶裝的我找到了嗎?猜猜我在做什麽?其實我也不知道,Eliza說我在抓屁股屁股太養。我操你!我在整理衣服,我在塞衣服!在我隔壁穿著藍色線條的名字(不跟你說),和頭頂發光的先生穿情侶裝(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話說藍色線條女學生是Design分數最高的,高材生,大家拍拍手。(嘿,讓大家等你請客,呵呵呵!!!!)位於最靠近照片的很亮色tudung的是achot(我不懂怎麼寫她的真名)。畫畫一流,只是輸在Oral。

呃,我懶惰寫了,我要寫你也不一定要看。(放棄)






之前CM說推薦的斷翅蝴蝶飛:





CM! 還好啦!
斷翅蝴蝶飛收錄在范逸臣2004年的愛情程式專輯裏面


附錄:范逸臣的全部專輯
第一张个人专辑
发行时间: 2002-08-01 语种: 国语 唱片公司: 丰华唱片
  1. 解释我
  2. 时间沙
  3. Piano
  4. 不开的玫瑰
  5. 除此之外
  6. Serena
  7. 彩虹
  8. 不可能忘记
  9. 既往不就
  10. 就结束了


信仰爱情
发行时间: 2003-04-29 语种: 国语 唱片公司: 丰华唱片
  1. 你爱我吗
  2. 百慕达 (中视欲望六人行片头曲)
  3. 信仰爱情 (中视欲望六人行片尾曲
  4. 亚德里亚海
  5. 忘了爱
  6. 街角的情歌
  7. 停不了
  8. 躲不过
  9. Devil Angel


爱情程式
发行时间: 2004-11-19 语种: 国语 唱片公司: 丰华唱片
  1. 断翅蝴蝶飞
  2. 九月爱情祭
  3. 爱情程式
  4. 我已受伤
  5. 爱太遥远
  6. 灰色地带
  7. 赎罪
  8. 在这里分手
  9. 夜生活
  10. 那你

不说出的温柔
发行时间: 2006-05-05 语种: 国语 唱片公司: 丰华唱片
  1. Love Story
  2. 醉青楼
  3. Love & Money
  4. 放生
  5. 原来你
  6. 不说出的温柔
  7. 最最爱
  8. 让我静一静
  9. 走开
  10. 算了

无乐不作
发行时间: 2008-07-25 语种: 国语 唱片公司: 丰华
  1. 无乐不作
  2. Missing You
  3. 离开悲伤
  4. 许愿
  5. 爱人放火
  6. 不说出的温柔
  7. 除此之外
  8. 最最爱
  9. 忘了爱
  10. 亚得里亚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