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電影推薦:婚紗/结婚礼服 웨딩드레스




导演: 权亨镇
编剧: 未知
主演: 宋允儿 / 金香奇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上映时间: 2010-01-14
语言: 朝鲜语
又名: 婚纱 / Wedding Dress



剧情简介   · · · · · · 

  



 



看完婚紗的心情是,世界真的很大。男生與女生的愛情并不是全部。要怎樣排列那些人對你的重要性。

對我來說可是:家人第一。後來的我不知道。但愛情並不是什麽,它很強,當然會撥動你的心弦。讓你喜歡得很頹廢。

只是情人,應該是照亮你生活的人吧。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流淚。=)


P/S:你一定會想,因為我還沒有遇過喜歡的人,所以才會這樣。或許吧。保證飆淚,不像唐山大地震。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