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好了,又是這種時刻這種心情。

口才這方面的東西很重要。
而最近有些偏愛的英文也很重要。

寫詩這種事情,有時重要、有時不重要。
當然寫詩所帶來的好與壞是的確有點重要的。
之餘與他人分享,它們都有選擇性的好看與不怎麼樣。
之餘自己,是影響我未來怎麼思考的爛才藝。

***
怎麼決定、怎麼感受,
都開始在我人生里有些變化。

之餘老朋友,或多或少發覺不妥,
或是.......老樣子
而世界什麽時候不改變了。
但重要的是,你相信我么?




***

之餘工作狂
對你來說是什麽?
或許工作狂真的很瘋狂
爲了金錢
對你來說是很瘋狂的

工作狂背後有意義

***

之餘自負
厭惡
但依你來看是不是在我身體里蠢蠢欲動了

要是有戴眼鏡
能不能懇求你脫下
半響


***
之餘好人
我終究想沿著對得起自己的生活態度
但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折射 扭曲我的生活

***
之餘你
是否執意不出現在我的未來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