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嘿,The Vampire Diaries也有漏網帥哥!

現在到底是怎樣?

是,我的確對所有事情都感到不順眼。
當然,心情糟到沒話說。

如果要找架打,不要找我,我會打輸。但你可以跟別人打,我要看別人打架我要看熱鬧。
如果要找架吵,也不要來找我,我討厭你的High Pitch,但有本事就去圖書館吵,我會欣賞你!

呃。。。(深呼吸)






那天到麻坡拍照,常去的金路沒有開,就到他隔壁去拍。
嘖,糟透了,大家別去光顧。


第一天傍晚時分
金路隔壁:呃,今天要拿照片的話要加錢。
老母:那我們明天來拿好了,明天早上能不能?
金路隔壁:呃,明天早上的加錢跟現在一樣。
老母:下午列?
金路隔壁:一樣一樣。

(歎氣)

的確是很follow law拉,24小時嘛是不是?看看金路。

第三天中午時分
XC:呃,那明天還是幾時我來拿好了。明天下午可以?
金路老婆:明天一大早就能來拿了
XC;(想開口但被插嘴)
金路老公:不用不用,等下傍晚就能來拿了。

那,我TMD告訴你這是不用加錢的。
金路有家庭的味道!

呃,話說回來,我問你們吼,你們覺得金路怎樣?因為吼,其實我老母認識金路老公和金路老婆。哈哈哈哈!




1. 我灰常討厭木瓜!!!
我覺得木瓜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老母:吃木瓜才會大粒。
XC:*粗口*


2. 我討厭黃梨!!!
因為不容易吃,而且很刺人!

3. 我討厭榴槤!!!
因為怎麼洗手都會有味道
因為還要刷牙
因為牙刷後來可能還會有榴槤味道對不對!

4. 我討厭吃魚!!!(承認已經repeat很多次)
因為有骨,說不定身為未來國家張棟樑的我會被魚骨梗死,死得多狼狽!
因為挑得細心吃下去魚肉卻沒有味道!

(明明魚肉是甜的阿)
喂!沒禮貌!不要吵!
........呃,不過有人挑肉給我我就勉強吃啦。哈哈哈!

5. 我討厭早上起來沖冷水澡!!!
(你根根本就是懶惰洗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才幫Irene找擁有快shutter speed的compact camera,然後看到這個:

Nikon Coolpix S1000pj

呃,厲害在可以Project你的照片。


 
我的心頭愛-Panasonic GF1





和心頭愛關係匪淺但叫價昂貴幾乎能買一架好Desktop+還能買很多周邊用品的G2


 
G2好在哪裡?就是這篇螢幕,方便自拍嘛。

太貴了,我說說而已。
*跳轉話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什麽?!現在Channel 5在播Vampire Diaries!*抓狂!!!*
不過是很前面的幾集啦。哈哈哈。

你看,我犧牲看Vampire Diaries的時間來寫Blog給你看,害我都要等到睡前才可以看Vampire Diaries,就是爲了寫BLOG!

Wyn Gy:沒有天理啊~

很多人都說,Vampire Diaries裏面他哥哥比較帥。
唔,不會啦,兩個路線都不一樣(可是可以到達同一個目的地吼?)。
對啊對啊。哈哈哈!

只是哥哥Damon的性格比較帥。
弟弟Stefan差多了。傻傻的。


 
左手邊Stefan,右手Damon。

那天有人說Matt帥?

Zach Roerig (Matt in Vampire Diaries)

Matt


但是我覺得他比較帥!


Sean Faris (Ben in Vampire Diaries)


Sean Faris


Ben, an ex-high school football player and bartender at the local Mystic Grill. Ben befriends Matt Donovan (Zach Roerig) when Matt goes looking for a job at the restaurant. Ben become intertwined with Matt and his group of friends while becoming enchanted by one of the girls on the show.

錯錯錯!我認錯人了!不是Ben,是這個這個這個我看到帥的,是阿Matt的朋友來的。不是這個笨蛋吸血鬼Ben。



誒?這樣看來,Ben好像比較帥。哈哈哈!左手Tyler,右手Matt。
左邊Matt,右邊Tyler。女的不認識,我只看男生。哈哈哈!
Michael Trevino (Tyler in Vampire Diaries)



哇!真的有Werewolf的,而且werewolf就是....他!!
我不知道,剛好google看到的。他夠帥嘛。

總之The Vampire Diaries和Twilight Series的差別是:前者好多帥哥+muscle man!後者連主角都不是muscle man加!其實Robert Pattinson長得很醜,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Sexy!哈哈哈哈!

Vampire Diaries Wiki 點擊進入



He's sexy!



Selina被火燒我都不知道,所以這件楊淑君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看看Facebook的video才懂發生什麽事。別問我在UTM到底是做什麽的。我要是說趕功課的話這樣合理嗎?我不知道。哈哈哈哈。好像不太合理,smart的學生應該要知道時事才對。







好啦,別吵我看Vampire Diaries!
CIAO.

4 Comments:

ncmiao said...

我喜欢上Damon,也许就是应了那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为什么RP的头发就不能整齐一点.....?

Anonymous said...

support vampire diaries!!!haha

XC said...

Ncmiao>那樣才sexy!

XC said...

TO ANONYMOUS: Remember to wear your ring in day time. Hahahaha! Hmm. I..decided to be a human. Don't wanna be vampire lia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