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I miss you badly

我嘗試每天都寫一篇POST,所以你們可以每天很勤力地來我的博客(然後每次一進來嘛順便點擊隔壁的NuffNang嘛~)哈哈哈!←坦白說要你每天寫一篇撲其實並不難

哈哈哈!你知道我的update速度是多快的,一天能搞好多廢撲出來。
OK。我已經非常減少電腦教學和手機相機那些我夢寐以求的廢撲了。←裝死,明明就是自己很忙


咳咳咳!

BIG NOTICE!!!
Due to my accidentophobia...or someone addressed this as paranoid, I've to tell all my friends that..when you enter my Taman, please slow down your car speed. Oh, I know you got a fucking good driving skill. But don't let any accidents happen in my Taman ok?  (because I don't know to stand at which side!)

So when you come to my Taman, when you turn in Jalan Aman 2, when you reach the crossroad, please stop or decrease the speed! Because..my taman de motors break all spoilt already, they never stop at there(seldom). 

我的性格就是會忍讓,你們嘛忍忍,反正都來載我了。好不好,好不好嘛?
(什麽忍讓,明明就是怕死!)

誰是"明明"? 



KARA-NOT-OKE
昨天突如其來標上馬六甲,球友說要唱歌。我覺得他們是想唱到不行。但看到我的Fucker臉,TYJ觀察不對,馬上轉地方說不唱歌。

元森/XC:先買戲票咯,等下沒得買了
某人:還有看戲咩?
XC:啊?沒有看戲吖?
TYJ:唱歌拉
XC:唱歌吖...

哈哈哈。接著一番談話后,我的臉非常作嘔,他連忙說對不起。
抱歉吖。我也不懂要給什麽表情(學不會把不爽收起來---總是有人會寵著我)←我會醒醒的啦!

結果當然很不理智地去看電影了。
鄭重宣佈,唱歌甭找我!看戲還能頂!我只是覺得唱歌很浪費時間和金錢,然後越來越不喜歡唱歌就不再去了!

卡拉不OKAY!


我想說...
我好像開始會流手汗了。

昨天打球,干!Wee Kiat說我的臉不是肥去,是睡不夠導致水腫!
要是真的是睡不夠的原因,那俺也真是沒有辦法解決了。要是原因是吃太多,那在兩個禮拜里我還能迅速把臉上的chubby摔給阿飯。阿飯你要對不對?

阿飯:你TMD還覺得我不夠_____。←敏感字眼


抽煙
前一陣子覺得胸口悶著一股氣,感覺上只有抽煙才能解決。其實我中六有抽一點嘎,只是躲起來不明顯。要是有天在大學某個地方你看到我抽煙千萬別驚訝到暈倒。哈哈!

以上故事純屬玩笑,如要相信,非常樂意。
再說,要是有天你真的看到我抽煙你會有什麽反應啊?
抽煙很酷吖。LOL!

不良示範

嘖,反正Blog也不是那幾個人,不用怕Blog會影響到別人啦。哈哈,寫東西也爽一點。LOL。


不怕麥霸,只怕相機霸
反正我都不喜歡唱歌的,你要當麥霸你的事拉。我喜歡拍照,要是我買了DSLR你還跟我拿去玩我會瘋掉(除非我真的是不想用的時候)。

當然拍照還是需要一點厚臉皮的。
我是這麼覺得啦。喜歡拍照并記錄每個東西。要是不夠厚臉皮就拍不出照片來。
咳咳。算了。





給你:

現在我才發現金牛座的___速度真的很慢。我怕跑得太快,就會失去了。
我不要給你時速一百一十的感情,馬來人過年,警察會抓喔。哈哈哈!

不要給你危險的喜歡,慢慢來(比較快·九把刀),我只想我們會長久些。



I miss you badly.
XD


2 Comments:

siufun said...

你可以再跟我废一点的!!!

tehni said...

-accidentophobia LOL !! paiseh for the illness ><
-realised tat "KARA-NOT-OKE" may be a gud name ~ registered it n own it be4 other use it !!
-當然拍照還是需要一點厚臉皮的!! totally agree especially taking photo in crowds !! 鸡场街 ~ DSLR 的终极修炼场所 !! :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