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鮮花和牛糞

I'm suffering from insomnia.

4.57AM
沒上課四點睡不著是什麽意思?我能感受到當我嘗試想睡著的時候,我的眉頭深鎖得沒有任何人能打開。

能打開是能打開,但那幾把鑰匙可沒那麼簡單自動來解鎖。
我開始在想讓自己變成工作狂是件非常健康的事。也許沒想過,要是自己沒讀Archi會發生多少大事。

科學真的不是我的菜。被某人酸了一道。
我開始覺得我不喜歡說好話的人。不喜歡對每個人都equally好的人。又被某人說因為pH太小的原因。



咳咳。
但是...好話好聽,不實用。
壞話實用,但難聽。或許我真的感謝那個比我讓我Zip我嘴巴的人。==


我有那麼talkative嗎?
這也夠我失落好幾天的了。

最近有點水土不服的感覺。(什麽?在麻坡水土不服?)
吖,在UTM也有這樣。真的很不服。 *囧*


常言道,鮮花插在牛糞上。
牛糞到底是得罪你什麽了?被你踩到,還要被你罵粗口。可憐是可憐,牛糞當然希望鮮花會同情一下。其實...牛糞也能非常有價值的為鮮花施肥吧?

*眉頭深鎖*

2 Comments:

Ah Lean said...

会骂粗口的话,不会是鲜花,比较像猪笼草~

XC said...

Ah Lean>不明白!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