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誰讓你們去Add人了?!

天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幹嘛有一兩百個Friend Requests偏偏去approve阿淼那傢伙的。你可以不用管她們的吖!她們是瘋子!

她們:幹嘛這麼說我們嘛?我們是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XC:行俠仗P!

今天要開始工作啦!我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是中秋節。
我在準備火箭要去月球了!該不會看到嫦娥和後羿在做什麽吧?

嫦娥:嘖!這是林背的地方,你來跟我搶男人嗎?
XC:我是來跟月球談戀愛的,你能不能分一半的月亮給我? 拜託拜託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嫦娥:閃邊去!
XC:嫦娥,你是獅子座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3 Comments:

ncmiao said...

==
--|||
>"<
@@
我去unfriend...T^T

XC said...

我不是暴力女!哈哈哈!!

ncmiao said...

在讽刺我嫦娥吗?
我知道我很美...羞~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