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什麽?我聽不清楚

微博or Twitter? 你們連Facebook Status都很難有在一直update。囧。
Twitter是西方的,微博是東方的。微博台灣明星都在玩,Twitter我可不知道開來做甚么的。


 
OR




而關於功課以內的事情,坦白說我還沒著手(真的是完全沒有開始著手)。
等下十點又要跑馬六甲,坦白說我有點頂不住了。錢花光了,功課也還沒開始,我是時候收心了吖。想念我家MP3,但沒有MP3的日子應該也能活下去的對不對?

偷竊犯法的,偷竊者被抓到理應斬手!誰支持的舉手!←當大家都在擔心寫Blog或Post facebook status會被抓的時候,XC還那麼勇敢發表自己的看法。

嘖,因為本BLOG不出名,能說大眾壞話。哈哈哈!



對不起Update不太頻繁(但對某些人來講的確很頻繁了)。
寫得太頻繁,你們讀不完。寫得不頻繁,你們來了讀不到。(我還是衷心再次感謝你們能讀到這行。XD



從這裡能大概看出誰來了我的Blog.
Perak的話就是Ah Lean.
Pahang Kuantan的話,看是在什麼時候,放假的時候就是Wyn Gy←這個人甚少來;
沒放假在上課的話就是那掛在Pahang讀書的朋友(阿飯元森之類的)←誰是之類?Jcd拉!
有紐西蘭的話就可能是Jiang Lian了
馬六甲的話...(抓不到會使誰),但沒放假的話應該是222。




收心!收心吖~~

好像還有一件事情忘了說。呃,算了,又是另一個不沖凉就出街的早晨。

(Blog title和Blog內容完全沒有關聯)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