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Raya過後回到大學的第一個撲

Sunday night 9.41pm

不敢有事沒事闖門進去104號房的理由一:不怕房主的朋友在燈光開著的情況下睡得緊皺眉頭(104號房主:誰緊皺眉頭了!)...咳咳咳,不怕房主的朋友在燈光開著的情況下睡得緊皺眉頭、不怕看到房主正在更衣、不怕看到房主正磨刀餓得半死想要殺豬來吃,但只怕打開門後房主在聽電話聊天...*失落離去*←喔~有遜到

不敢有事沒事闖門進去104號房的理由二:104實在是一個非常不吉祥的號碼!夭零四≈要你死!(這時天空一閃,雷聲乒乓轟隆響!)唔~Choi!!

這就是爲什麽我每次在我的房前看著104+在其面前晃來晃去卻不敢闖進去的理....(啊!104號債主闖進來了!閃Notepad!)←快手快腳minimize!

9.53pm
回到UTM又是這種房間燈光真的有點不習慣。踏著的地板是監牢式的洋灰(UTM:有本事你給我再嫌看看!)...話說~我在想那膽子大到能夠打包藍天(膽大包天)的阿飯現在到底在做什麽。我想我有些能體會阿飯的境況。她家的燈光、她家的沙發、她家的樓梯、她家的風扇、她家的老闆和老闆娘+其他家庭成員總共六口...那種感覺。喔,對了,還有她房間的混亂。

阿飯:干!!!!什麽....

回到UTM又是這種房間燈光要是沒做些東西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Coursemate Wyn Gy哥:阿你那麼空就做Draftsman阿。(明明Wyn Gy已經很多功課早已完成但現在還在趕功課)

Ethnic group work的馬同學們:路色囊大當不啊哥姐!(馬同學說要做,我問我有什麽要幫忙的嗎?馬同學說沒關係←前提是我已經google很多了吼!)

Structure我們即將要做Malay traditional house的組員們特別是非常勤奮的echot同學:(Echot同學非常努力趕功課并沒有時間接受訪問)去~~~~

和我同組做History的SP(韋小寶):誒你有空先做proposal要嗎?我還要做two D和three D你知道嗎?
XC:不要,我們等其他人做了我們才做拉~ 我的Construction都還沒做列!
韋小寶:嘿喲討厭你咧!

我們的History組另外一個貢獻很小的馬同學:(呀?比拉那不啊?)
韋小寶+XC:又姐罷擦里那比例阿貝,卡斯拉偶比你歐尼...
馬同學:喔~ 阿唄養哥拿不啊蛤?
韋小寶+XC:(淚奔~~)

Individual construction assignment:你TMD在那邊寫什麽Blog?還不快點做我!
XC:阿!你會說華語阿?我以為你只懂英文!!

****好啦,我滾去做Assignments,一面和Prom girl傳簡訊。啦啦啦~

10.41pm
我在想明年華人Orientation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會怎樣介紹自己。首先,要是XC'S LIFE還能存活到明年的話,我當然會推銷我的部落格。哈啊哈!而且,希望Nuffnang真的行得通并能給我錢賺。

後來我就想,我在部落格那麼沒有image,juniors讀了我的部落格會不會不尊重我。
嘖,身為senior(呃,比如Form 5的時候Form4以下就是我的juniors嘛,我也當過senior阿!)...呃,身為senior,我非常避忌juniors不尊重seniors。

就是這樣。突然想這麼說。

10.57pm
風水之說

話說~我告訴小莫小姐,我不在家做功課的原因是因為風水不好,造成我不想讀書。

XC:很顯列~不想做功課. 哎~
小莫:那快點去晃(換)fong水啦!!  ←嘲笑小莫小心被KK打 P/S: KK乃其男友

PP/S:KK,純屬笑果!

來到UTM,在自己的房間,真的又回到workaholic XC的分身。UTM風水真好~怪不得會變學校。哈哈哈哈!

↑心裡作用


Monday morning 7.55am

XCの喜好之 食物篇

1. Potato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了Potato!哈哈哈哈!Potato好吃阿~ 就連Volno我都嘗試Potato的來看好不好吃。
2.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當然包括Sushi。家父說,不要吃那麼冷的食物不然會烙賽!←歎氣
3. 拉拉雜雜的食物 -當然,零食排第一!小時候老母管得很嚴,零食N月才能吃那麼一次+一小包。所以現在翅膀硬了,自己能去買,每次去都大包小包全都在買零食。←包包臉是活該的!

嘿,廷玥說包包臉可愛阿~
(廷玥:我的一四不是那樣!)
不是么?廷玥,你說包包臉可不可愛?

↑轟!!!
呃,所以你們生了孩子家教不要管得太嚴,不然會有XC這樣的反效果。
我的家教蠻嚴的阿~ 你不知道我爲什麽家教那麼嚴~ 不過現在老母實行愛的教育,所以我的STPM才會那麼差。←有關系嗎?


4. 前一陣子愛上珍珠奶茶瘋狂得非常瘋狂。←你的華文可以再給我不飄準一點(話說~正在閱讀XC'S LIFE并自己承認中文造詣沒有那麼好的同志們,看太多我的Blog只會讓你的中文更馬來西亞Broken華語化)呃,不過現在久久只喝一次也能滿足了。最鍾愛的還是珍珠啦!


什麽?!Volno的potato口味裏面竟然有Potato方塊小碎粒!天啊!我要回我的Mushroom小碎粒拉~
Weekiat:Ajinomoto的東西不要吃太多拉。(哇!Weekiat好面阿~)
XC:什麽?Ah Joyce hua motor? 對啊。以前近看只不過看看而已,現在Ah Joyce拍照在facebook看到原來我們家Ah Joyce是這麼水的阿!

回音:水啊!


我在想要是等下我要先去Studio的時候要和104號房主玩手語的話應該怎麼比。

我:(比自己啦)
先:(拿出一角錢手指遮住10)
去:(手比二然後手指倒立做出"走"的意思)
Studio:(這個太難,可以Skip)
拜拜:(拜拜還要比手語嗎?拜拜就是拜拜阿~)

唔,我知道我可以再廢一點。話說九點的課她們三隻都很遲才起來。加上今天我七點就起身了。現在8.23am,喂Roommate,起來啦!不要賴床了拉~ 每次你們都害我遲到列~ 

XC:誒曉寶起來啦~ 起來料啦~ 都幾點了~ 
韋小寶:嗯~ 嗯~ (一四是:不要~ 我還要再睡~)
↑繼續躺在床上



3 Comments:

siufun said...

为什么突然间讲到我啦!!!

XC said...

Fun>miss you mah!

siufun said...

no wonder i keep sneezing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