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今天真的是重大的日子阿~

Wednesday morning 12.05am

今天和青情罄慶聊到我的部落格之事,給了一些對我的部落格印象之意見后,問我有沒有回去有寫部落格的打算。而我就在這裡回答了。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重大日子(一:第一次在Sukan Komplek打羽毛球、第一次在UTM打球、在UTM玩比賽
後記,青情罄慶打球很GengSafwan打球好帥!←Safwan打球好帥我是沒看到拉


今天真的是重大日子(二):今天是第一次做Presentation,結果那三隻(Lin,室友&SP)說我present的時候和平時的我不一樣。

那三隻:你present的時候和平時不一樣!
XC:蛤?是咩?哪裡不一樣?
室友:不知道阿,就是...
那三隻:你講話很像Cyfu那樣咯!
XC:是這樣? ==


番外篇   之你講話很像Cyfu那樣咯!

什麽是你講話很像Cyfu那樣?
某天(好像是昨天),咱們關在房間聊天到天亮的時候←最好是真的聊天聊到天亮!….咱們關在房間聊天聊到天亮的時候,突然間有人說,我講話可以不要這樣像Cyfu嗎?

Cyfu?怎樣的?
就是聲音低沉,小聲然後聽不到這樣的咯!嘿,結果她們三個就說要玩學Cyfu,但是韋小寶(SP)學到很像氣喘病發作。

SP:火肯你醬后~ ←的一四是:我跟你講吼

今天真的是重大日子(三):現在阿,我和瀝青(室友)在等那兩隻做完作業然後過來我們的房間。然後我們要~~~~  !~這吾不寧爍 (的一四是:這!這~這我不能說)!!
再來說到的是(這樣你和瀝青不用做功課吼?)呃這個嘛,最近XC得了肌肉懶於運動愛玩失控癥。

今天真的是重大日子(四):哈哈哈哈!這吾也不寧爍

↑吊胃口+XCBlog來做什麽

今天真的是重大日子(五):唐人夜的兩個月後!

還有阿。今天Presentation的時候,真的很感謝來自AfghanistanInternational student—Hasib。哈哈哈!他竟然沒有shoot我!同一個workbase真的有關係嗎?

瀝青:你看,你buruk sangka別人料!(Note:我說Hasib一定會用手榴彈炸到我死)

對啊,我Buruk sangka別人了。好吧,韋小寶你的Group的我就不shoot你聊啦~ (韋小寶和Hasib同組)
瀝青:不能!!!!(瀝青被Hasib shoot到)

ABO我們去shoot Lin拉!
Lin:(瞪)

啦啦啦~ ~什麽比Love love love love love更美~
這是方大同那首叫做[每個人都會]的歌詞啦。我跟你講吼,那個這是王力宏的戀愛通告裏面方大同客串唱的 歌,我覺得蠻好聽的阿。

LinZomok你說話一直停頓的?
蛤!這個我也不知道。還有,我沒有故意學Cyfu吼。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有時候我說話會那麼低沉+小聲+緩慢??
再還有!你TMD不要在我後面說我和Cyfu的事情了,我們是知音,不是愛情!

蝴蝶炸雞刺眼睛~才學會飛行~

我的眼睛陷入模糊狀態,回覆信息靠感覺,看不清楚螢幕的字。喔~因為拆了隱形眼鏡,眼鏡又不懂放到哪裡去喔~ ←什麽都不會,不見東西最厲害。
好啦,因為眼鏡很遠,我懶惰拿,哈哈哈!

今天得到這麼多,不知道是不是將會失去就快來臨了呢?

XC自己編自己爽之我最愛的那首新詩
話說~這首新詩是吾記己寫地~ 它的名字叫做《霧》

你說越靠近霧 霧就會消失了
這就是你離開他的方式

我覺得概念很棒阿。我覺得我太強了!竟然能抓到這個靈感。再說,幸好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看到類似概念的新詩。你們要是喜歡的話就share出去吧,但記得說是我寫的吼!放XC的名字下去,順便放我的Blog阿,或是新詩的Blog address,我想這主意不錯吧!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部份取名為:XC自己編自己爽之我最愛的那首新詩,了解吧!

好啦,寫了這麼多,總算彌補我那麼多天沒寫Blog的愧疚了吧?哈哈哈哈!我在這裡非常隆重+正式的向你鞠躬90°說聲Aligatogozaimust!哈哈哈,戲戲大家對我地Blog地支持,別忘了喜不喜歡就來我的Blog看看刺激點擊率,看到有Nuffnang的廣告要努力點擊!現在上升兩塊錢了!*鼓掌*

吾金的非常感戲路們來吾地blog。我真的很感激!
南無觀世音音音菩薩~

1.12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