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Sha la la la la!

干!Weekiat說我的Blog越來越廢了。
還說不要再叫他干!Weekiat了,好好的名字被我弄到這樣。
還說現實的我和Blog的我人格分裂。

Weekiat:你TMD最好我有講到[人格分裂]這四個字!
阿飯:嗨呀,習慣就好啦,她每次都這樣亂用別人的名字講話的啦。
XC:誰?誰?誰?!

   
哈哈哈!賣安霓拉。效果、效果嘛!

Weekiat說不要再看那種電影了(文藝片),看了變成這樣。
嘿,我有在控制吼。你看阿淼介紹了那麼多,我看過[花吃了那女孩]后都沒有再看那種電影了吼!我知道拉。我有很清醒,不然一直這樣我會沉溺在裏面的世界里,鬧得無法自拔!

XC:蘿蔔葉無法自拔嘛。
↑你TMD再給我無厘頭一點!

咳咳。今天早上去打球。哇塞,和Lyn交手超級棒!打得好爽喔~
呃,你問我哪裡爽吖。閃Lyn的殺球最要緊,其他的不重要。

Lrn:你打吖!你打吖!你的球有本事再中到我的臉的話我叫Golden去咬你吖!
P/S: Golden聽起來像Lrn家的狗,這件事情說來話長,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就不懂拉。

呃,抱歉拉LRN,今天一直砸到你的頭。那,小莫講她要請客!
LRN:(突然一股悲傷情緒湧入)哎,我家的狗全部都沒有了。←LRN開始哭泣。
然後她又再重複*不知道叫什麽名*不見了,聽說是被車撞到,鄰居又說看到狗的屍體。結果LRN到處找都找不到,很是傷心的。

所以Prom Girl不必害怕拉,去LRN家沒有狗去舔你啦!


名牌?

我覺得廷玥已經不止一次問我這個問題。你會看名牌嗎?
坦白說,名牌不名牌嘛.名牌是有MEGA SALE才買的。我還是會誤以為名牌QUALITY都比較好。所以有MEGA SALE我都會去瞎名牌。

(所以你是買名牌咯?)
喂,MEGA SALE才買也叫買名牌嗎?

爲什麽會突然說到買名牌這件事情呢?因為又有人要去馬六甲啦。

LYN:馬六甲有這麼好玩嗎?
XC:有錢就好玩拉!


最近一直鬧同學,讓他們準備一筆錢買地,到時我畢業了讓我當他們屋子的Architect。

(你確定你會畢業?)
不要酸我拉。

Architecture的中文叫什麽?繪測?那建築設計算什麽?
唔,冷門就是這樣,連名字叫什麽都不知道。

XC:ARCHITECT.
ANSON:HUH?
XC: ARCHITECT吖,你不知道ARCHITECT是什麽?
ANSON:不知道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才知道ARCHITECT原來是冷門科。


打完球好想睡覺喔~
好想睡覺不同地方不同說法。

檳城說法:愛睡。(HOKKIEN:愛美?==)
我的說法:很想睡。

喂,很想睡就很想睡啦。爲什麽要愛睡?
其他麻坡朋友:我也說愛睡的吖。


LYN今天呼叫爸爸媽媽有點奇怪。

LYN:那你駡嘛..
XC&小莫聽了很Gehko。於是LYN就馬上變調。

LYN:那你馬嘛..
怎麼回事?大家身為麻坡人,不要被別的地方的華語影響到,要努力堅持自己的華語!
黃明志:麻坡的華語!

(坦白說我不會唱)

到了大學,突然發現到處都是檳城人。呼。好累吖。睡覺去!
(XC日夜顛倒)

我在想家父是不是懷疑我和男友吵架或失戀之類的。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XC這幾天有點醉)


   BYE BYE!   


話說,你們那麼辛苦為我點擊NUFFNANG,到現在還是RM0.00。大家加油吖!!

3 Comments:

siufun said...

*read*

Anonymous said...

你的气好长。。。。

XC said...

Fun>*like*
Anonymous>I dont know who you're but I still wanna reply your comment. Next time think a nickname and text me, at least I know who been here, ok?

我的氣好長?要睡不去睡吼.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