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什么?我听不清楚2

我想吃月饼,里面最好包个蛋黄。如果你肯让我挖蛋黄出来只给我吃它我也不介意的。 LIN那时候应该是敷衍问我回槟城要带什么回来给我吃。我想不到什么能奈九个小时的食物并且那么值得让她带回来的。 但我现在想到了,我能不能要月饼。嘿,你!不然你再给我买吧。(咳咳) 整天在家里躺来躺去也不是办法。但是出门又太浪费些什么了。
吵架 要是连吵架都不想吵了,只能说事情更糟糕了吧。 我又得重复那句话了:距离是拿来保鲜我们的感情的。太近变质,太远舍不得。 怎么说呢。

1 Comments:

siufun said...

他们是吃tupperware的月饼!coursemate!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