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Part 2 差不多是這樣啦


MY UTM COURSEMATES

1. My roommate
Gan Lay Cheng -顏麗清
每個人叫她Ah Cheng(是的,就是我的Ah cheng!!)。所以當馬來人叫Cheng的時候,我還是會不自覺轉過頭的。身高比我稍高,星座是處女座但動作像獅子座。每天和男友煲電話粥。口頭禪是:打你啊!(跟男友說的)
Bitumen Gun (麗清=瀝青=Bitumen...Gan≈Gun≈說話不停)





2. SP
Tan Siew Poh -陳曉寶
剛開始介紹的時候,在你腦里應該會浮現“韋小寶”這三個字吧。哈哈!STPM全部都有A拉(A和A-)。也是有男友了,大家都分享了男友的經驗。應該算是我們當中最高的了吧。對了,白羊座!

SP








3. Lin
-Tang Zhi Lin 陳紫寧 雙魚白羊座
爸爸的媽媽是泰國人,頭髮無比超級自然卷!剛開始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她很大膽,把頭髮弄得這麼fashion(應該需要很大的勇氣←愛真的需要勇氣~)。說是160CM拉,就差不多跟我一樣高咯~ (你明明158CM)誒,我腳長列!

什麽東西都是從泰國帶來的。而她的泰國快熟面真的是有辣到的!然後洗衣粉也是泰國牌子。爸爸是生意人(應該是非常有錢---非常!!)。不出門的時候劉海隨意夾起,真正出門有打扮的時候劉海放下(什麼時候叫做“真正出門”?←就是有exhibition的時候吖,或者和男生出去[oops!打翻醋了!]或朋友出去逛街的時候吖)。

Bit Gun說,她是fawaz組里面最好的學生。(這樣我是不是Cyfu里最好的學生?)←好希望是啊。XD


Zhi Lin
Nice


Love her fringe and smile
無意中發現以前原來她曾經這麼做過-哪,照片她拍的蛤!


And the two guys...

4.Kael LK
-Kok Lean Keat 郭連傑 語言:廣東,中文,英文 水瓶座
霹靂Kampar人

Ah Lian-because of his name: kok LEAN keat

左邊Jenny Fer-Shao Yun, penang lang too.

5.Wyn Gy
-Ho Wyn Gy 何永裕
Pahang Kuantan人 天蝎座

戴眼鏡的Wyn Gy特別帥!

Wyn Gy是個靦腆卻放得開的男生!非常幽默風趣,又會靜靜不多話。❤這種男生!

Wyn Gy每個expressions都那麼好看!贊!!



Bazaar food



RM2 NASI LEMAK, RM1 for 4 kueh

My room always be the party place.
無止境的慾望
是的,無可否認,我要的東西慢慢在增多了!
  1. 一台DSLR相機
  2. 明年一台DESKTOP(這個是蠻必要的,因為我們要用電腦畫,應該很吃力)
  3. ....呃,想不到了





My Sketches. =)

English not good, but still need to write something so people understand my sketch. Hahaha, in Chinese, this should be:
爲什麽人要把鼻子整得高來讓自己變得驕傲些呢?
(someone please help me correct this. *na, especially the one called Zhen huh*)

Too over? I just want to be better!
6 Chinese students
I tertarik dengan one of them. :P



最近黃明志事情鬧大。剛剛看NTV 7的新聞報導(多久沒看電視機了),黃明志被抓去問話。
就是因為這個短片:


其實我不是support黃明志的。哈哈哈!因為我覺得福建的Hokkien粗話很粗。你罵英文的拉,可能我會喜歡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