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最好是真的有這麼神奇的Nuffnang!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的Nuffnang在三個星期后終於提升了RM 0.75。但這個實在了!!!

RM 0.75 T.T 順便讀讀它的條件,讀清楚!我還有RM 49.25才能拿到錢。拿到錢后還要被扣一塊!起笑!
我可不知道到底要多少才能賺錢,都已經868個uniques了
我覺得這已經是巔峰了,我不可能再讓我的Blog更多人來點閱了!(甚至我覺得我的點擊率將會滑落)

正在努力提升的閱讀率
大家大家,看到廣告就快點CLICK!機會難得!廣告seperti ini 

dan ini



所以我會努力向他人取經,看要選擇什麽平臺來賺更多錢!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元宵節沒來,但我真的有點想吃湯圓。湯圓包裹著黑糖!←你想吃的東西遠遠都是這麼多的啦!

(自己加入XC 2然後跟XC講話真的那麼狼狽么?)
狼狽的證據.這...這不是幽默么? (不是!)
↑又來兩人對話!

看到多人online在我的blog,看的每天的點擊率都能破得很高,我真的很高興。謝謝大家的雞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Wa goh wu jin zhuai mi kia ai gong. Lu dan wo lai, wo bo zai wo eng bo. Tapi wa mai zho gang ke liao.. *Give up*
現在8tv在播著廣東版的[滿城盡帶黃金甲]。

周傑倫哥哥有演喔~ Uncle周潤髮是金牛座. 鞏俐姐姐其實很美阿. 黃金甲其實不錯看啦.哈哈哈!
話說~ 周傑倫和王力宏誰比較好看!

XC:當然是王力宏阿!
廷玥:喂!不要喜歡老Uncle,王力宏都快四十了!

王力宏真的是有TMD帥拉!!(誰說他像Gay?別這麼說,至少他不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BYE BYE!

2 Comments:

Happy walker said...

sad.. i just use nuffnang since google adsense has been banned.. but nuffnang until now haven even get my 1st payment.. T.T

XC said...

Mr Lonely>Omg, how much you earn? X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